论坛风格切换
 
  • 10033阅读
  • 0回复

78种家菜素菜做法19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09-18
韭菜辣炒五香干

原料:
五香干250克  大蒜4瓣  韭菜200克  小红尖椒2根  福临门风味豆豉2汤匙(30克)辣椒面1汤匙(15克)  生抽1汤匙(15ml)白糖1茶匙(5克)  
做法:  
1)将韭菜洗净切成4厘米长的段。五香干也切成4厘米长的段。小红尖椒去蒂斜切成片。大片切成片。  
2)锅中倒入油,大火加热至5成热时,倒入五香干,调成中火,煎至五香干的白色部分出现小小的金黄色气泡儿即可盛出。  
3)锅中再倒入一点油,油5成热时候,调成小火,将豆豉酱,辣椒面,大蒜片和小红尖椒片倒入,慢慢炒至油色变红,香味冒出,倒入五香干,此时改成大火,倒入生抽和白糖搅匀。  
4)最后,倒入韭菜马上关火,翻炒几下即可装盘。锅和菜的余温可以使韭菜变熟,过度加热或炒制,会使韭菜变塌不好看,而且口感也会受到影响。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