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061阅读
  • 1回复

25岁女女找一个终身伴侣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0

本人95年,,个人介绍:我是一个平凡的女人,有一点点的漂亮,温柔善良,会一些简单的家务活的好女人。 在你辛苦了一天的工作后我会准备可口的饭菜,但是碗你要洗。这样我会感觉很甜蜜。我也不会在家做个花瓶。 我有自己的工作 事业。 只是希望我们可以彼此依靠 给予温暖。在累的时候,可以抱抱我。至少还有你。希望两个人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有属于自己的小房子,如果你喜欢宠物,我们可以养只金毛吗? 我比较喜欢小动物。 希望你也是善良的!

我渴望有一个真正的男人可以懂我,和我一起分享身体和心灵的安康;可以真正健康地体味“最浪漫的事”相拥到老。  在此声明,喜欢到处沾花惹草,上来就约不约的男士,请绕道而行。如果你有意向请向前走一步 我们有可能就会发生故事 。 如果你懂我那就加我qq1826474602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6-10-1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