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4478阅读
  • 0回复

安全极佳配置全面,C4世嘉购车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4

本人已婚,为工作买车,一个月有几次500km长途,另外就是媳妇上下班。在科鲁兹和C4世嘉之间也犹豫过。去4S店看车,科鲁兹顶着一张俊俏的小脸蛋,迷惑我差一点就买了,正纠结科鲁兹车标不好看,刚好路过雪铁龙4S店,看着 C4世嘉很有设计感,至少比大众那街车有设计感,后来销售跟我说C4世嘉的配置,我才放弃科鲁兹,因为根本不值那价。
销售说安全是C4世嘉出了名的优势,而且科鲁兹那价格就4气囊,C4世嘉有6气囊,安全等于提升了一倍。



(C4世嘉6安全气囊)
我问销售,比科鲁兹多这么多配置,C4世嘉是不是也得比科鲁兹贵,销售屁颠屁颠拍我马屁,有钱人都节俭,说是刚巧有个让利活动,最高有1.7W,也是让我赶上了这个金九银十的好彩头。落地10W左右。我原来的预算是13-14W。等于省了几个肾7。



后来我问了一下身边的朋友,都说美系车油老虎,还说科鲁兹发动机老有问题,说是散热不好。而C4世嘉就比较省心。
C4世嘉的三款发动机,我最喜欢1.6L,特别实惠,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另外忒省油,我目前还在磨合期,估计过了磨合期会更好。昨儿晚加了第一桶油,300块。目前跑了604公里,表显还是6.0,170里程。油表还有2格。很满意油耗。

C4世嘉细节上也做到位,比如雨天雾天什么的,前雾灯很有必要,C4世嘉设计了前雾灯,科鲁兹标配是没有了,中配以上才有。



(前雾灯)
我这人特怕热,我老婆怕冷,C4世嘉双区空调就能解决我俩的问题。



C4世嘉又是噪音控制又是PM2.5,对于我这样长期跑外地工作狂,那是一福利。拿的C-NCAP最高五星白金奖。最高级别的。





(双区空调)
定速巡航和限速器,提醒自己控制速度,还适合长途驾驶,不用再去控制油门踏板,减轻了疲劳,也能节省燃料,安全又省钱,双利。





同事朋友说,这车显得我很有内涵。



有了车才有对比,那奇葩科鲁兹,轴距是特长,空间忒不给力。180的哥们坐进去顶头顶脚。所以对空间有要求的哥们,放弃科鲁兹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