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9369阅读
  • 3回复

[[准妈妈谈]]厉害了我的姐,又上蜜芽囤货啦!!产品要好不要假!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6


自从上次给宝贝买的餐具被我退货后,再没敢轻易买餐具了,之前在某网买到的宝宝餐具好大的味道,做工啥的都不说了,就凭那么大的味道,也不能给宝贝用的,有毒,绝对有毒!!
这次蜜芽上又看好一套宝宝餐具,感觉不错,而且也是大品牌的,就买了一套,收到就迫不及待的打开看,闻了没有一点味,心一下就放下来了。再看仔细看了做工啥的,都挺不错哟,这次买的比较满意。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6-11-16
还是大网站的产品买着放心,下次不会随便在小网站上买东西了。另外还一起买了些宝宝湿巾,宝贝越大越淘气了,看到什么都要抓,抓的不过瘾就扑过去啃一顿,一会就玩的跟个大花猫似的,家里湿巾现在用的不要太快,这东西也必需买大品牌的才用着放心,每次都是在蜜芽买好多囤起来慢慢用,这次有活动,又囤了不少,看着感觉比较安心。

  

  

老公总说我太能买东西了,每次快递来都是一箱一箱的,这也不能怪我,家有一宝,要用的东西太多了,而且基本全是消耗品,赶上活动就多囤些了喽,比平时一点点买要省不少钱钱呢,我也是很会过日子滴好吧啦。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6-11-20
楼主的消息不错呀,一看就是个细心的妈妈。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6-11-20
还能炼瑜伽,想说这个球多大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