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182阅读
  • 0回复

生日快乐,汪玉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4

  过几天就是她的生日了,我只能在这里祝她生日快乐!

  她在我眼里永远是个单纯可爱的女孩,她很漂亮,也可以说是我的初恋。我们是在高中通过qq认识的,她高一,而我已经高三第二学期了。应该是比较聊得来,我们越聊越熟,慢慢的她有什么事情都会跟我讲,而我也非常愿意为她排忧解难。虽然知道在同一所学校,我们一直也没有说出来见面(只是交换了照片)。直到有一天她说她们要开始复习了,而她的课本却弄丢了,她不知道该怎么办.身为一个高三老油条,这种事情怎么难得到我呢,而且还是一个这么好献殷勤的机会。我很快就帮她借到了这本书,并约在操场上见面。我记得那天我好像还剪了下头发,而她一见到我就笑个不停,搞得我好尴尬。还说我长得很凶,跟聊天的时候完全是两个人。而我从那个时候便开始就喜欢上了眼前的这个女孩。

  我们依据那样保持联系,那时我快高考了,她也鼓励我,偶尔我们也约在操场上走走。时间过得好快,我高考完了。高考结束的第二天,我约她一起出来玩。我们走在河边,聊了很多。我舍不得眼前的这个女孩,但是我不知道她的想法,我不能向她表达我的心意,我终究是要离开的,我不知道我的下一站会在哪座城市,我已经不能陪伴在她的身边了。直到就要分开的时候,她突然抱住了我,我不知所措,第一次有女孩子这样抱着我,她像个小孩一样把头埋在我的胸前。我笑着说:“干嘛呀,舍不得我啊。”她摇摇头没有说话却抱得更紧了,我也抱着她,就这样沉默了很久之后,她把头抬起来,眼睛红红的,我的衣服也湿了一片。我当时的心情很复杂,但是我内心再说,这个女孩是我的。我安慰她,我们很快就会再见面的。

  回到家之后我把爸妈给我安排的假期工推掉,我想留下来陪她,哪怕是多一天也好。很快她也放暑假了,我便经常去找她,虽然有点远但是每次去找她我都觉得很开心,那里人少那里就是我们约会的地方,只要两个人在一起,不管是在什么地方我们都会就觉得很开心。不能见面我们就电话联系,每天我们都要打很久的电话,甚至经常不挂电话睡觉,我想联通都对我们很无语吧。之后我被一家广州的学校录取了,就在八月份的某一天,她答应了跟我在一起,那天我真的好开心。很快,我也要去学校报到了。就在去学校的前一天晚上,我们在学校的操场上躺着,彼此抱着,看着天空,有温馨的幸福感,也有离别的不舍。

  我来到了学校,我们依旧每天保持这电话联系,每次节假日我都要回一次家,家里人都认为我太恋家了,哪里知道我是太想太她。就这样过了好久,她的学习越来越紧,不过她还是会每天抽出几分钟给我打电话。很快,她也毕业了,考上了肇庆的一所学校。她去了学校,而我却到了深圳实习,我们还是要继续忍受异地的煎熬。这一切我都早已习惯,我们互相安慰着,终有一天我们可以在一起的。

  我们开始为一点琐事而争吵,我开始厌恶你的束缚,我们互相说着气话来伤害对方,慢慢的任由这段感情画上句号。如果你生日那天我不顾一切的去陪你,你一定还是会回来我身边的,可是我却在赌气,因为你说:“不用来了。”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又是一年了。亲爱的,你现在应该过得挺好的吧,你的生日肯定会有很多人为你庆祝的。生日快乐,那只熊依然会陪着你。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