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548阅读
  • 0回复

希望自己最后嫁给的是爱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7

本人27岁稳定工作。有爱心,性格随和,脾气好。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也不喜欢去夜店一类的地方,空闲时喜欢阅读,上网、散步、看电影、旅游。厨艺一般,家常便饭还是可以。

  在这里呢,希望找到一位和我兴趣相投,有爱心、有责任心的男士结婚。

  希望你的年龄在28岁以上,心智成熟,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我主要看中的是人品和性格,所以经济方面不做高要求。

  当然,虽然对硬件没有过多要求,希望你是用心来和我交往,而不是抱着玩的态度。

  在我低沉的时候,你能给我鼓励;我愉快或者难过的时候,你能和我一起分享;遇到困难的时候,你能挺身而出。彼此信任专一,不玩背叛,像那些走过金婚的老年夫妻那样,平淡的过小日子,相互依靠走过一生,这就是我所寻找的。

   希望你加我的时候看清楚资料,不要让我不断重复自己的个人情况,这样很累。  觉得可以的加我Q吧  对我满意请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吧。我的qq 724 639 050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