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828阅读
  • 0回复

你的婚姻,决定你的长相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0
         一个女人的长相,30岁以前靠基因决定,30岁以后受婚姻影响。一个好老公、一段好姻缘,往往能成就一个幸福又美丽的女人。
        老公的脾气,影响你的性格
        女人未嫁时,受父母爱护,往往都是一样的天真烂漫,人见人爱;而结婚以后,因丈夫影响,却变得性格各异,人缘有差。如果一个女人婚前温柔平和,婚后凶悍泼辣,那一定是因为她的男人脾气暴躁,经常对她大吼大叫,让她受尽委屈。相反地,如果一个女人婚前倔强好胜,婚后却优雅和顺,那一定是由于她的男人温柔体贴,给了她无限包容。喜悦平和的女人,几十年依然容光焕发;郁郁寡欢的女人,没几年就人老珠黄。
        老公的能力,决定你的品位
        很多女人,结婚前漂亮俊俏,结婚后却黯然无光。嫁给他以后,她成了洗衣刷碗的老妈子、促销抢购的小市民;她每天精打细算,只知柴米油盐酱醋茶,不记琴棋书画诗酒花。而他,总是有意无意地把她和别人作比较:“看看人家,几十年过去了怎么还那么漂亮呢?”这种男人无能又无理。他不知道,光鲜亮丽的女人背后,是一个有本事、又疼老婆的丈夫;而皮糙肉厚的妻子身边,是一个没能力、又坏脾气的自己。
        老公的人品,决定你的气质
        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变成什么样子。一个人品好的男人,往往能滋养出一个气质好的女人。一个宽容大度的男人,能让女人学会将心比心,变得善解人意;一个尊重妻子的男人,会使女人远离责备嫌弃,变得自信独立;一个负责有心的男人,会使女人懂得齐心协力,变得知书达理。而嫁给小气计较的男人,也就嫁给了庸俗世故的生活;嫁给蛮横暴力的男人,也就选择了自卑懦弱的自己;嫁给不负责任的男人,也就嫁给了担惊受怕的日子。
        幸福婚姻,成就美丽女人
        有人说,结婚以后,女人长得漂亮,有男人一半的功劳;女人长得丑,也有丈夫一半的过错。婚姻,对有的女人是美容针,对有的女人是杀猪刀。30岁以后,让女人丑陋的根本原因,不是金钱,而是婚姻。一段好的婚姻可以滋养更美丽的女人,而一段坏了的婚姻则让人变得更加丑陋!嫁给什么样的老公,就是嫁给什么样的生活;选择什么生活,就是选择什么样的自己。一个被好老公宠爱着、被好婚姻滋养着的女人,总能眉目欢悦、神采飞扬,姿色有减而美丽不失。
                     文章来源:http://mt.sohu.com/20160901/n467063800.shtml      (转载)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