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097阅读
  • 0回复

[宠物用品]热烈祝贺“辛农民”荣获有机产品认证证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06-27
热烈祝贺“辛农民”荣获有机产品认证证书






   近日,遂宁辛农民粮油有限公司旗下“辛农民”系列产品通过了中国有机食品认证,产品均被授予“有机产品认证证书”。在我国,有机产品必须符合以下条件:一是按照我国有机产品标准生产;二是经过国家认监委认可的认证机构认证,并颁布有机认证证书。我国《有机产品》国家标准(GB/T 19630-2011)规定,有机产品是指生产、加工、销售过程符合该标准的供人类消费、动物食用的产品。生产过程中不得使用化学合成的农药、化肥、生长调节剂、饲料添加剂以及基因工程生物及其产物。

        目前,国家认证批准并于“中国食品农产品认证信息系统”公布的有机产品认证机构仅有38家,认证遂宁辛农民粮油有限公司产品的万泰有机产品认证中心,就是其中之一。 作为目前国内食品认证***具含金量,认证等级******,有机产品的认证过程十分严格,因此,有机产品也越来越被广大消费者认可和喜爱。

        “辛农民”生产过程严格按照有机认证要求,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到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让每一款“辛农民”产品都优质、健康,真正为国人送上健康好油。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