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849阅读
  • 0回复

大众迈腾装道可视360度全景行车记录仪作业效果分享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1-16

不知道有多少人给车子安装过360全景行车记录仪,我在安装之前想在网上搜一下先了解一下好做一个参考,结果好像并没有很多人分享这一块的东西,最后还是自己跑去专业的安装改装店去了解情况。现在我的车已经安装好了一套360度全景行车记录仪,就想发出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效果和我的感受,主要是安装之后的效果图,作业过程也会大致讲一下。

下面就直接上图了,大家应该都知道一套360全景行车记录仪有4个摄像头,前摄像镜头安装在大众的车标里了,这样隐藏一下不会影响车子的外观。




左右摄像头安装在了两边的后视镜下方,后视镜需要拆下来打孔








后视摄像头,位置在车牌的上方,靠近中间的位置




接好4路摄像头之后就是要校正显示效果了,要在车身前后左右铺上图中那样的方格布进行校准,确认拼接好的360度画面没有畸形才行。




左边是一个模拟车及车子现在的周边情景,右边是实时情况,因为拍这个是在直行的时候,所以是车子前方的情况,转弯或者倒车的时候镜头会自动转换的,大家也可以看到图上的辅助轨迹线。




这是我第一次对车子进行这么大的改装,效果还是很满意的,在倒车、泊车还有全景录像这个挺实用的,发出来就是希望能给想我一样想改装360全景行车记录仪的人做个参考吧,不喜也勿喷,谢谢!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