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5503阅读
  • 0回复

新车开了一个多月,现在还是很兴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3-11

从提车到现在已经一个多月,兴奋的余热尚在,每天开着新车上下班真是一种享受。一个月来新车不负所望,总能不断的被我探索到新发现,尤其是各种炫酷功能,总叫人无比惊喜。



首先还是回顾下选车历程,年前那辆二手奥拓再次出现问题后,我就开始着手考虑换新,那几天有朋友推荐了睿骋CC,就重点关注了一下,看了实车后就再也看不上其他车了……



第一次看到睿骋CC的时候,就看着是自己喜欢的风格,前脸很大气,整体很气质,买回来后周围的人都说好看,算是长安的颜值担当,看来我的眼光还可以哈。



侧面很流畅,运动感比较强。



我很喜欢汽车的大灯,LED光源很亮,晚上的视野很好




很骄傲的说,如果给睿骋CC的空间打分,100分是给得起的。大尺寸空间果然够宽敞,坐在里边没有蜷缩感,特别是后排空间,跷二郎腿都可以,长途出行不累人。



同事们都非常羡慕10多寸的大屏,自带的互联系统还能用语音控制,想听音乐,就说“小安你好,播放音乐”,系统就会播放,打开天窗、开启导航、播放新闻等都能通过语音操作,科技感十足。几乎每一个做过我车的人都会试个遍,黑科技果然到哪里都受欢迎。



全液晶的仪表盘更是在同级车内少见,功能很强大,显示和清楚,中控大屏上的信息还能用手划到仪表盘上。前段时间去郊区玩,我将导航信息划到仪表盘上,开车看只看仪表盘就可以,可是惊呆了同行的哥们,嗯,我面上很淡定心里很得意哈哈



有一次去超市,停车场车很多,还乱放,若不是有全景摄像系统帮忙,说不准真可能刮碰了,寻思着再遇到那么窄的车位就拍段快手炫炫车技哈哈。




睿骋CC还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通过中控大屏还能设置,虽然说一般用不着,但是在长途行驶比较累的时候,还是挺好用的。




自动空调也很好用,操作起来很方便,配置的车载空气净化器也不错,因为是新车,内饰难免会有一些气味,打开它异味很快就没有了。如果是吸烟的朋友,这个用处就更大了。



座椅加热功能绝对够贴心,最近天气有点冷,上下班打开座椅加热,身体很快暖过来了,爽!



很喜欢全景天窗,打开它后,车内真的很敞亮,春暖花开的时候,打开它去郊游绝对不错。说真的,10W级配全景天窗的还真的找不出来几款~
总结下:颜值高、空间大、配置高、动力足。入手一个月,我对睿骋CC的表现相当满意,没辜负自己的用心选择。推荐想买车,预算在10W左右的朋友们可以去看看。另外,这个月有“首付30%,24期零利率”活动,我买车的时候就没赶上,现在买合适多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