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74阅读
  • 1回复

关于红绿灯的建议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5-30
目前有些红绿灯设置的之间长于99秒,所以在路口就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比如:眼看着红灯倒计时5、4、3、2、1时,启动汽车,结果发现红灯并没有变色而是继续红色“00”字样;再比如:远远看着绿灯倒计时5、4、3、2、1时,便早早收油门踩刹车准备停下,结果却发现绿灯并未变红而是继续绿色“00”,只能再加油门通过。以上这两种情况都给驾驶员及过路口的行人造成困惑,也影响到了路口的通过速度。建议时间长的路口把时间显示调整一下,最好是灯变颜色后先显示“00”字样,然后再倒计时。这样就能起到红绿灯倒计时的作用。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5-30
确实不太好,市府街新中路那个红绿灯就是那样的,眼看着倒计时结束了,可就是不变绿灯,还得在等十几秒,希望有关部门改进一下。或者说明一下这样做的目的和好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