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625阅读
  • 19回复

最近局长被推上热门,我也来说说我的看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7-10
J"a w 1  
局长酒后打职员,大话辛集真是热闹。我也来说说我对这个事件的看法。 `~XksyT  
}e\"VhAl/  
局长,是否权力太大了,喝酒就打人,你是局长还是打 手?局长是一个组织的领导,领导代表了这个企业的办事风格,领导要有责任,有义务给自己的职员树立一个好的榜样。老话说的好,上梁不正下梁歪,局长是带头人,要以身作则,并不是喝点酒就不知道天高地厚了。这种局长,不要也罢!一个党员,一个事业单位的领导接受宴请,让下属喝酒,不喝就推搡打人。我真是汗了!厉害了,我的局。 2!#g\"  
o/Ismg-p  
前两天还能在大话辛集看到的帖子,等了几天居然删除了。在辛集,真的是有权力就能只手遮天?你知道不?删帖违法?局长真是厉害。 3](hMk,}  
xfRp_;l+R  
辛集的领导都这样吗?不是说书记挺好的吗?怎么下梁就都成这样了?喝酒打下属,删除网站的帖子?领导不管吗?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7-10
说的有道理!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7-10
诶✔  你揍马牵?我打酱油气  ♬ ♬ ♬ ☞  ☜
就是这个味儿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7-10
qiu真像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8-07-10
e,|gr"$/  
七月五日晚七点多,接受企业宴请的制革区环保分局局长耿立辉酒后,串桌时强令同事任阔喝酒,在任陪其三两白酒之后又责令其陪第二杯。任不从于是对任进行殴打。是谁给了耿立辉咨意妄为的胆量和勇气?是梁静茹吗?事情曝光于论坛后,耿竞然想法删掉曝光帖子,那么大胆量,你怕什么呢?人民群众眼睛是雪亮的!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7-1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7-11
被双开的中队长叫李建柱、监察委正在调查的中队长叫李国柱,打人的分局长叫耿立辉-----环保局真是群星璀璨、将星如云啊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7-11
前段时间到河南异地执法索贿万元被双开的中队长叫李建柱;最近被多家企业举报监察委正在调查的中队长叫李囯柱;如今又有一个接受企业宴请酒后殴打下属的分局局长耿立辉-----环保局真的是群星璀璨、将星如云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