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513阅读
  • 12回复

给辛集市委书记写信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08-12
辛集市制革工业园区内,每次下雨都是水漫金山,汪洋一片,没有一条道路是改造完工的,道路的积水给在园区工作的人们造成了极大的不便,道路以及排水管网的安装改造,到底何时完成,抽道路积水成了企业的政治任务,这是个长久之计吗?你们园区管理者就是指挥指挥各企业抽道路积水吗?排水管网的改造,道路的修复等项目是哪位领导负责的,项目的进展你们不负责督促吗,难道就知道指挥各企业抽水吗?园区破烂不堪的状况想必你们最清楚,你们好好深思一下你们的工作方向吧,就知道下雨了抽水,你们错了,不知道你们认识到了没有,你们也听到过企业对你们的怨恨声吗?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8-08-12
这个情况在这里说不见的领导们看得到吧?辛集各条道路开工改造的不少,这点是可以肯定领导们干事的作为,但是确实有些工程挺不好做,人手看起来也不多,速度真不够快。尤其是道路排水工程,不能迅速完成,人们确实着急。 |PI)A`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8-08-12
工业路管廊修好了就没事了 \{[D|_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8-08-12
60年一遇的大暴雨,别说辛集市,北京也没有办法。房山区山体滑坡三万立方米。辛集昨夜降雨量447万立方米,是1957年以来最大的降雨量。能在这么大雨之后迅速恢复交通,想想1962年多少家房屋漏雨和倒塌的。想想几前辛集中雨道路积水的?
一街鹿州小区业主群:54703174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8-08-12
回 3楼(kuaile3) 的帖子
哈哈看看市府街路面上污水口到灌出的一地污水烂妮!文明环保城市不是修修路边砖!清清路边摊就能体现到的!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8-12
少发牢骚吧!能活着就是最大的胜利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8-12
     ...............坚持..........
微信公众平台--辛集老兵视线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8-12
说实话,今年这场雨历史罕见,大多数存水地段排水速度明显加快了,这个地下管廊还真起了作用了。 .DV#-tUh  
其实原来的大坑各村都有,有的常年有水,夏天游泳,冬天滑冰,都人为的填平了,自以为改造了环境,利用了土地,其实是在做了违反自然规律的事情。 Qbe{/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