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9178阅读
  • 0回复

宁证期货解读期货知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1-06-10

  
  期货知识:
  什么是元/角模式
  选择“元模式”保证金将以元为单位交易,选择“角”模式保证金和手续费将在元模式的基础上缩小10倍进行交易。
  什么是买涨
  当您买涨时,商品价格涨了您就赚钱,跌了就亏钱。
  什么是买跌
  当您买跌时,商品价格跌了您就转钱,涨了就亏钱。
  什么是止盈
  当单笔交易盈利金额触发(多于等于)指定的止盈金额时,该笔交易就会被强制平仓
  什么是止损
  当单笔交易盈利金额触发(多于等于)指定的止损金额时,该笔交易就会被强制平仓
  交易综合费
  即交易手续费,买进卖出只收取一次。
  履约保证金
  履约保证金为操盘手委托平台冻结用于履行交易亏损赔付义务的保证金。操盘手以冻结的履约保证金作为承担交易亏损赔付的上限,多出上限部分的亏损全部由合作的投资人承担。合作交易结束后,根据清结算结果,如交易盈利,操盘手冻结的履约保证金全额退还,如交易亏损,从冻结的履约保证金中,扣减操盘手所应承担的亏损赔付额,扣减后余额退还。
  什么是杠杆
  杠杆交易即利用小额资金进行数倍于原始金额的投资,在期货保证金中,杠杆比例是非常重要的概念,您只需少部分资金,通过杠杆放大若干倍进行交易,使资金利用率更高。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