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9295阅读
  • 0回复

上海景亚影业分析电影市场现状和发展趋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21-06-10

  2011年,我国的票房数据还是100亿,而过了仅仅7年的时间,2018年最新的全国票房数据已经为608亿。这7年的时间,我国的经济水平提高,人民的消费能力也在提高,为了促进电影市场的发展,国家也是出台一系列的政策文件。随着电影市场的不断提升发展,其背后隐藏的惊人利润也被挖掘出来,大众投资者通过各种渠道参与其中。
  想要弄懂电影市场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则需对电影市场进行详细分析,大概分为几个范围,包括电影投资的回报率、电影项目的选择、电影投资渠道、通过这些基本的知识掌握电影投资的核心内容以及更好的帮助投资人管理投资。
  和一些了解影视内幕和市场的人一样,他们选择一部题材好的电影进行投资,然后等待电影上映,从票房等方面获得收益。但需要注意的是,票房收入要减去3.3%增值税,5%国家电影基金,55%左右影院分账,剩下的37%-39%是可分账票房,也是投资者可以拿到的分红。
  为了促进影视产业发展,国家出台了七大类150多项政策,促进影视产业发展,鼓励企业、事业单位和个人参与影视投资。什么是电影投资?电影投资是版权认购。
  出品方根据成本将部分电影版权的一部分转让给外界,由于每部电影的成本不同,因此每部电影的份额认购的价格也不同,简单来说,即是认购多少投资份额就占多少的投资比例。
  其实无论是电影投资还是任何的投资行业,有弊有利,对投资人来说,在分析项目所带来的预估收益的同时,也需要分辨其带来的风险性如何,风险一般分别在投资渠道、电影项目上,渠道是否真实可靠?出品方和宣发这两个方式可选,电影项目是否有备案真实性如何?广电备案过的项目才能参与投资。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