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824阅读
  • 14回复

爱你,才走在你左边 感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06-19
— 本帖被 护法 执行加亮操作(2007-08-11) —
爱你,才走在你左边 zt
和所有恋爱的人一样,经历了一番轰轰烈烈的爱情以后,他们终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可结婚以后,妻子觉得婚后生活和想象的相去甚远。婚姻不像爱情,往往是多了琐碎和枯燥,少了激情与浪漫。当每天都不得不面对这样单调而又乏味的生活时,妻子感觉自己的心在一点一点被磨平,生活如同白开水一样索然无味。婚后他们彼此还算恩爱,但也经常吵架,常常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就吵起来。而且丈夫也不像过去那样处处迁就她、让着她了,她觉得男人真是虚伪,一结婚就变了一个人,根本就不像恋爱时那样宽容、忍让,如今她对丈夫使小性子,丈夫一般是置之不理或者保持沉默,甚至有时候还和她争执不休,再也不像从前那样宠着她了。虽然有许多情感妻子始终无法释怀,可毕竟妻子对这种死气沉沉婚姻的忍耐是有限的。终于有一天,两人大吵一架之后,妻子忍无可忍地说出“离婚”二字,丈夫立即就说:“可以,咱们现在就去办手续……”
那天,外面下着雨。他俩各打一把雨伞,并排走在路上,都默默无语,想着各自的心事。雨下得挺大,路也很滑,谁都不肯表示放弃。忽然前面路边有个地方停了一辆车,窄得只能通过一个人,于是丈夫就走在了前面。过去以后,妻子又和他并排而行,他忽然拽住妻子,生气地说:“怎么又走我左边呢?”与此同时,一辆大卡车与丈夫擦身呼啸而过,丈夫侧过身挡住了妻子,车虽然没撞到丈夫,可是溅起的泥水却弄脏了丈夫的衣服。妻子一下子愣在了那里。就是这么一个简单的动作,让妻子感受到了丈夫细微而又平实的爱:一直以来,丈夫始终习惯地走在她的左边,用自己的身体为她挡住汹涌的车流,为她挡住风雨和危险。其实这才是真爱,虽然没有绚丽的光环,却拙朴而厚重。不加任何修饰,于不经意间就流露出来。
妻子不由得泪流满面,分不清她脸上汹涌而下的是雨水还是泪水。丈夫为她擦去泪水,对妻子说:“回家吧,好吗?”妻子用力点点头,紧紧地抓住了丈夫的手,妻子感觉似乎同时也抓住了一份沉甸甸的爱。
只因为爱你,才会走在你的左边。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5-06-19
其实有人觉得婚后就会变了
但是爱情是一生才能说清除的啊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5-06-19
一起外出学习的一位女同事,女儿7.8岁了,每天晚上老公都要给他电话好久,,而在电话这头的他也总是用像在热恋中的语气一样对老公撒娇,
  有朋友问他:"都这么多年了,还总这样,不无聊嘛"
  "呵呵,我们一直都这样~"
  一句话,羡煞了我们这些年轻人....
加油!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5-06-19
可是也有一些情侣
真的很好很好10多年
儿子都上初中了
因为双方父母的一些事情
还是回去打官司离婚
我家4楼就是典型的一例
以前多少人羡慕一对啊
现在人们都为他们俩遗憾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6-19
那他们以前的爱可能是太盲目了...没有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他们爱情科学世界观,不能充分的掌握"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具进"的理论指导.

加油!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7-02
复榘同志说过,行人车辆都靠右走,左边留给谁呢?原来左边留给此类人等.明白了.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7-04
好。明白拉。
钱是王八蛋花拉咱在赚;命是自己的,没了就没了!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7-04
爱不一定要挂在嘴边,但也不能总是不开口告诉对方!至少要用你的行动让对方感受到你的爱!多为对方想,如果两个人都这样,那就不会为了一点小事吵。我跟我老公虽然有的时候也吵架,但一会就好了,因为我觉得没有什么原则性的事情,没有必要这样吵,所以一会就好了~~其实爱情怎么说呢?只要生活在一起的两个人觉得舒服,开心就可以了,别人怎么想不用去管,好与不好也不是做给别人看的,人是为自己活的!可惜我跟老公的爱却无法延续了~~~我只有为他默默祝福~~
[flash]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 рs:ノノ嘚吥到菂;}﹌
    永遠充滿誘惑 ﹏*ぺ`.℅◇
-:: 嘚到了
    ɑ ﹎永遠只昰回憶…[/flash]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