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705阅读
  • 3回复

网购上瘾了,怎么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2-03
— 本帖被 闷油瓶 执行压帖操作(2010-02-10) —
  说来也奇怪,人家都说上网玩游戏会上瘾,但是我发现我对大家都很感兴趣的网络游戏一点都不感冒。反而对网购相当的着迷,一开始网购刚刚开始的时候,我就开始通过他买东西了,起初跟大家一样都在淘宝上,但是随着买的东西越来越多,经济有点受不了了,于是决定戒网购!
  但最近我就发现类似一号店这样的比较大的网店都进入了一个叫做万隆卡网的交易平台,于是我决定在这几天试试,个人的感觉还不错,首先交易的模式就跟淘宝网有很大的不同,淘宝网的都是直接把钱打到支付宝上,打了多少就是多少,但这个网站就不一样了,我充了一百元网站就奖励了我两元,这样就等于我花一百但是实际充了一百零二,还有就是貌似这个网站和商家也有,因为在有的商家消费还能享受到不小的折扣呢!这样一来二去。我充了一百但是买到了一百一的,感觉比淘宝好多了,而且一点也不贵!坏了!这些本来打算的借网购计划一下子给打乱了,我一个星期就在这个网站上花了1000多,哎!网购上瘾在这样下去就麻烦了!大家说我改怎么办啊?郁闷中…..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02-03
沙发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02-03
网购上瘾了,快去挣钱呗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0-02-10
万隆卡网是什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