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607阅读
  • 4回复

是迟到的“缘分”?还是迟到的“表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5
是迟到的“缘分”?还是迟到的“表白”?

我和她是大学同学,每天坐在一个教室上课的同学,是偶然还是命中注定的关系(我不知道),我们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并且认识了她们宿舍的所有的人。从那刻起,我就喜欢上了她!可是由于在太多的时间里,我们都拼命的考各种证书,所以,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很少!我每次见到她都想告诉她:我喜欢她!可是我总是没有勇气,因为这个女孩是那种叫人见了,就有一种永远要去保护她的那种感觉!我怕我做不到,我多少次给自己打气,但是都以失败告终!
她不喜欢去自习室,去的话我也很少能见到她。在这个时候我在自习室见面更多的是和她一个宿舍的一个女孩,我们在一起谈学习谈的很投机,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我鬼使神差的居然去追了这个女孩,而我得到的是拒绝!由于其他方面的原因(不再说),我保持了沉没!与此同时我每次见到她是,我们只是笑一下,然后擦肩而过,她也很少再与我愉快的敞开心扉的交谈了。
在那段时间我们都保持了沉没,直至毕业。
毕业以后,在04年4月份参加考试时,我们再次相见。这时的我们也许早已经淡忘了在学校时的不愉快,我们在KFC谈的很开心!然而这时的我早已经离开了大都市,去了一个小的城市工作!在这种距离之间,我真的没有勇气去对他说:我爱她。原因就是:两地的分离,不能给她带去幸福!!!可是每当我想起她时,她的笑容,她的表情,都能很清楚的显现在我的眼前!接下来的是我们的网络连线(由于电话不允许),我们依然保持着朋友的关系!04年11月份我去大城市开会的缘故,我们一起逛街,买东西,很开心,我开不了口!05年1月2日我们再次相见时,我们的关系好象拉近了许多,我陪她逛街时第一次拉了她的手,最终还是没有开口!!!
05年的五一我们一起出去玩,当时有“电灯泡”在,我们没有太多的动作,但是在游乐场我们尽情的玩,那一刻也许是我们认识以来最开心的几天,不管是惊险的过山车,还是刺激的空中飞舞我们都玩了,只有我们两个(“电灯泡”胆小不敢玩)。回来时我们坐的晚上的火车,天刚刚亮的时候我下车了(他还要继续在火车上度过),下车时我从我们对视眼神中看到了她对我的感觉,可是此时的我更多的看到了她柔弱的一面和需要一个人来保护的一面,我内心深处一种要始终把她当成小妹妹的感觉战胜了我本来要对她说的:我爱你。回想起来,我会骂我自己,我为什么会那么笨!!!
下一次我们的独处是在05年8月份,我们晚上一起去看的电影,并且在外面玩了一晚上,第二天我又一次陪她逛街。也许是老天可怜我吧,下起了雨,我们只有一把伞,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被一个女孩挽着胳膊在雨中!当时我感到真的很幸福!一天的时间很快过去,晚上的火车我必须走了,她送我到火车站,在火车站我叫她先走了,原因是我怕她一个人回去的太晚了,不安全!我又一次失去对他表白的机会!!!我真的很傻!!
我们继续用网络连线,我们谈的依然很开心
在05年十一的时候,我们再一次出去玩,这次只有我们两个,我同宿舍的哥们听说了,主动放弃了叫我请客的机会,给我创造机会!可是~~~~~~~~~~~~~~~~ 我不说,你们也猜到了。十月底的考试,我们约好了考完一起去迪厅疯到了晚上2点钟,第二天分开的时候,我没敢看她的眼睛,这一次,我自己也不知道原因!!!
到现在为止,我们在网上聊的也少了,总感觉无从开口。昨天圣诞夜,我给她打了电话,但是她告诉我,她和她的一个同事在一起,我从电话里面可以感觉到她很高兴,我没有多说什么就挂断了电话,接下来的就是我一夜未眠和深深的思考,天亮了我才睡着,睡了2个小时,醒了我马上写了这张帖子

是迟到的“缘分”,还是迟到的“表白”!!!!如果说500次的回眸,只能换来来生擦肩而过的话,我希望今世更多对她的关心和爱护,换回来生的天长地久!!!
来生太遥远了!!!!不是迟到的“缘分”也不是迟到的“表白”,是我太蠢了!!!!
我已经作出决定06年元旦时,告诉她一切!虽然现在我已经知道答案是什么,但是我为了来世我们能见面(如果有的话),她还能记得我!!!同时我会好好的祝福她!!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为了幸福,不会后悔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5-12-25
原创!
发自内心的倾诉!!!
希望大家给点建议和帮助!!!!
谢谢!!!
为了幸福,不会后悔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5-12-25
既然你还爱他,就该告诉他。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6-01-16
气死我了,老弟啊,嘴咋这笨呢!!!!
当面说:"我爱你',如果实在说不出,可以发短信告诉她.别想那么多,该出手时就出手,与她天长和地久.


最美的影是回忆 最深的海是相思[/COLOR][/SIZE]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6-01-17
不要寄希望于来生,今生既是有缘,就别轻易错过!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