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993阅读
  • 0回复

报到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04-16
— 本帖被 闷油瓶 执行压帖操作(2010-04-17) —
市场总是在一片热情中突然冷却,而在一片调整质疑声中迅速反弹,行情永远变幻莫测 总是出乎人的意料。
   如何选对股票 适时介入 并正确判断其买卖点 ,很多散户都应该经历过这样的尴尬的情况,刚把手上跌了很久的股票一抛,第二天就猛涨了!
   这样的情况下,很多股无非就是 2种心态,第一 接受这样的情况,第二盲目追高!
市场暴跌,为何你深套其中!市场反弹,为何你不能抢得先机!市场反攻,为何你落后一步!别人常胜,为何你不盈反亏!
   接受现实吧,很多人又感觉很亏大,盲目追高损失又更大!如此恶性循环,这样就出现了很多人在抱怨赚不了钱!
   告诉你什么时间在什么价位买进什么票,告诉你什么时间在什么价位卖出。
   网上详谈 ¤¤ :139 . 2942 . 481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