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909阅读
  • 39回复

叫我小男人的那个成熟女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10-09
我们家住的还是九十年代初的老楼,已经残破不堪了,里面都住着一些附近小学的老师。

我生在这样的教师家庭,从小受的教育很传统,因此对一些事,有着本能的木讷,这也是让眉姐那次失落的原因吧!

"哎,是这啊,住几楼啊?"

"三楼,挺破的,可比不上你的豪宅!"

她把胳膊搭到车窗上,理了下头发,歪着头一笑说:"瞎说什么呢?不在乎住哪,在乎有没有家的感觉,你们一家人在一起多开心!",她说的让我有些伤感,感觉她肯定在想家什么的了,装修的时候吩咐我们要搞出家的感觉,再想想她的话,感觉这女人挺可怜的。

"恩,你会幸福的!",我说了这句。

"好的,姐谢谢你,快点回去吧,别让爸妈担心!",那时已经快十点多了。

我坐在那儿不动,她看了我下,转过头又笑了,嘴里喃喃地说:"你真是个孩子,笑的挺阳光的!"

我愣在那里不说,很是奇怪,以至我今天都搞不明白,我为什么会那样莽撞,胆子大的惊人,似乎是受到外力的驱使,我竟然,在她转过脸来的时候,吻了她的脸。

这个举动让我一直怀疑我当天晚上中了邪,尽管我也不是什么好男人,一个有点坏的小男人,但做出这样的举动让我现在仍旧不理解。

她没有反抗,"呃"了一声,然后闭上了眼睛,她陶醉了,吻的很好,我的手从她的胳膊一直滑到了她的胸口,结果她挣脱开了我,迅速把脸转到了窗外。

我愣在那里。

"你可真够大胆的啊!",她的脸红了,似乎不开心。

"不好意思!",我被她的拒绝搞的有点怪怪的。

她没接我的话,而是说:"欺负姐啊!"

"对不起!",我点了根烟,吸了口。

"没事,你还是孩子,以后注意点!",她似乎用教育我的口气。

她的话让我很不舒服,因为那个美妙的吻,我有些生气了,我冷冷地说:"是我不好,我走了!",我仔细看了她下。

"恩,别多想了,姐不是那样的人,好好的,找个人谈恋爱,不要去冒险!"

我没说什么,走下了车,然后把车门关上了,对她说:"路上小心点!"。

她把头转过来,看着我,眼里似乎有些无奈,也许是我的胆怯,再次让她失望了,可我已经下来了,也没什么好再说。

二十三岁的我如何搞明白她的心思呢!

"恩,再见!",她挥了下手。

"再见!",我点了点头。

她打动方向盘离开了,我站在那里,心情开始烦躁。

回到家,我爸问我怎么这么晚才回来,也不打电话说声。我妈笑笑说:"小童,是不是跟女孩子出去玩了?"。

我一笑,没说什么,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在房间里,我开始疯狂地抽烟,脑海中全是这个女人,真他妈怪了,怎么回事,我到底是怎么了。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10-09
第二天,到公司,第一件事是把前天晚上给眉姐画的草图给主任过目,主任通过后,打电话给工人来拿卫生间的图纸。接着我们开会,开会的时候,我都在想着眉姐。

老板是个胖子,我们叫背地里叫他肥猫,他腆着肚子说:"哈,最近公司效益不错,尤其上次那个富婆的活,我们干的很漂亮,特别要表扬下小童!",周围的同事碰了我下,我慌忙地回过神来,对着老板"呵呵"几下,老板立刻表情阴冷下来,然后回过神去部署他的下一个猎物。

散会后主任用图纸砸了下,嘴里骂骂咧咧,"你小子,昨晚有没有对那富婆做什么?",公司里人都知道我没女朋友,平时电脑里偷偷放着黄片,偶尔也会开几句玩笑,要去找nv人。

我呵呵地笑,回到工作台前,趴在那拿出手机,发了条短信,"你还好吗?"。

过了会,她回短信过来说:"不好意思,如果没工作上的事,不要联系了吧,是你破坏了一切,知道吗?"。

我想她是生气了,我发了三四条短信都是道歉的,我不知道为什么如此地喜欢上了她。

但她没再回我,到最后,我也就不发了。

但是在第二天下午的时候,她突然发短信给我说:"你还好吧,姐没把话说重吧,别生气了,是姐不好,你别误会,我没别的意思!"。

我看了那条短信半天也不明白,最后回了过去,"恩,对不起,你好好的,是我不好,我不是坏人!"。

我们简短地发了几条短信,小心翼翼的,关系慢慢缓和了,二十三岁的时候,真的搞不懂女人,更不要说这个大女人了。

接下来的几天,她都会主动发短信来,有不同的借口,我开始慢慢地跟她诉说我心里的想法,我说:"我喜欢你,那天晚上过后,一直都在想你,我为我做过的莽撞行为道歉 !"。

她从不直接回答我的这些话,只是说她可以原谅我,但我们就是姐弟,只能是姐弟,她还说以后有什么事可以找她,但是我们就是姐弟。

一个星期后,我们关系慢慢融洽了,彼此似乎都不阴闷了,她大概也不生气了,一天她给我打了电话,当时我正在上班。我看到她的电话很是惊喜,但周围还有其他设计师,于是拿着手机一路小跑到了卫生间,躲到里面,上气不接下气地"喂"了声。

"呵--",她一笑说:"你下午有空吗?"

"有啊,有!",我急忙地说:"我现在就可以出去啊,公司里没活,随时可以走!",其实公司哪有这好事,即使没活,老板也要把你按在那里捣鼓点无关紧要的东西。

"恩,那好,你下午过来玩吧,来我们学校,晚上,我还有求于你呢!"

我开心死了,连忙说:"好的,好的!"

"恩,姐有事,没时间去接你,你打的过来吧,眉羽舞蹈学校,知道吧,在江南路!"

"行,不见不散!",我并不问她有什么事求我,我只想见到她,一个星期不见了,我想的要死,那一个星期的夜晚,我想的太多了,现在终于有了机会。

"恩,姐等你,顺便带你看看我们学校的美女教师!",说着她调皮地笑。

我傻笑了下,其实我谁都不想见,只要见到她就好了。

后来我知道,我那个吻是致命的,那个吻让她一直留恋,但她是个大女人,碍于面子,可是那个吻让她还是慢慢地妥协了,她也希望接近我吧。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上班的时候,我走进经理的办公室说:"经理,我有事要出去下!恐怕下午都不能来!"。

"什么事啊?"

"我有个朋友要装修房子,想让我们公司接这活,所以我--"

我还没说完,他马上坐起来说:"啊,小童,你可真是越来越能干了,是嘛,那好好谈,他家有没有钱啊?"

我呵呵一笑说:"挺有钱的!"

"那你赶快去吧!",经理叫住我又说:"哎,小童,你记得啊,我们这没有朋友,只有客户,明白吗?我们会少赚点的,呵呵,你放心! "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10-09
第二章


我明白他的意思,点了点头。嘴里骂着,"你就他妈的知道钱!"

出来的时候,我对着公司的大镜子臭美了下,感觉十分不错,这才敢开始行动。

我打的去了眉羽舞蹈学校。

学校在一坐办公楼的八层,大概有十间屋子,布置的十分豪华,在一些窗户打开的大房间里,我看到一些孩子在那跳舞,果然有美女教师 ,往另一些房间望去,看到一些男女在那互相搂着跳交际舞,有些人大概是刚学,男的在那里萎缩着,跟犯了错误似的,女的在那扭扭捏捏。

我打电话给眉姐,她说:"小童,我这就出去!"。

她出来了,穿了一件紧身的健美衣,鼓鼓的乳房,几乎让我当场晕倒,在看那腰,抱在怀里,贴在身上,死的心都有,最特别的是她的头发被扎在后面,很是光亮,前面只留下几根发丝,十分健康,活泼,看起来顶多二十六七岁。

她呵呵地笑了,见我不动,说:"哎,过来吧,我刚在那边教愈加,没换衣服!",她用如此洒脱的举动把我们一个星期前的那个晚上的尴尬都打发走了。

我望着她笑,走过去,跟见了恋人似的说:"没打扰你吧!"

"怎么会,这样,你先去我办公室待会,我马上就好!"

"恩",我点了点头。

她把我往她的办公室领去,恰巧一个漂亮的丫头走了过来,这丫头真是够漂亮的,年纪和我差不多,打扮和眉姐一样,也穿着健美衣,后来我知道她叫蓝菲菲。

她是一个还算不错的丫头,最后嫁给了我的一个好哥们大壮。

当然这是后来的事了。

她见到眉姐笑了笑说:"哎,姐,谁啊!",说着就呵呵地笑,眉姐立刻有些紧张,脸似乎有些红,但马上掩饰住一笑说:"我认的一个干弟弟,他来玩!",她对蓝菲菲耸了下鼻子。

难道她想把这个丫头介绍给我吗?如果不认识眉姐,没有过先前的经历,我想我也许会接受,可那个时候,我谁都不想了,只想着眉姐。

那个丫头,笑着离开了,走的时候对我一笑,我也一笑。

"我可不是你弟弟!",我想提醒她,我在短信里说的爱她的话,她一直都回避的话。

"怎么了?",她转脸,跟个孩子似的说:"生气了啊,我是怕她们说闲话,这些丫头嘴快着呢,老欺负我!",她再次转移了话题。

"呵,你是校长,她们还欺负你?"

"哎,我们都以姐妹相称的,这些丫头被我惯坏了,老跟我没大没小,呵!",她说:"哎你在这坐着,桌上有杂志,随便翻翻,我马上来,等我!"

"恩,好的!",她刚想走,又突然转过来说:"哎,可不许随便翻我东西哦!"

"知道了!",我坐到椅子上,抬头说:"放心吧,不会动你任何东西!"

她呵呵地笑着,走了出去。

我低下头,看到桌上有个相框,里面是一个小丫头,大概###岁的样子,圆圆的脸,扎着两个小辫子,在那里笑,我拿起来仔细看了下,呵呵一笑,这小丫头真是可爱,是她女儿吧!

我又看了下抽屉,抽屉没有关,露出一截来,我看到了那个相框,是一个男人的,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轻轻地拉开了,上面是一个男人的照片 ,和我差不多大年纪,但照片很旧了,从那材质看来,应该是她的男朋友年轻时的,那男的站在海边,我想应该是鼓浪屿。

就在我刚想多看一眼时候,门响了,我本能地把抽屉合上了。

她进来后就说:"哎,刚才那女孩子怎么样?有好感吗?她叫蓝菲菲,还没有男朋友,人还不错,我跟她说过你了,她刚对你很满意,如果你也满意给我个话,我把她联系方式给你,然后你们约会什么的!"。

我听了后,立刻冷冷地望着她,我生气了,原来她找我来就是这事,她刚才出去莫非就是问那个叫菲菲的丫头对我感觉如何吧。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10-09
"用不着你操心了!",我用怨恨的目光看了她眼,站起来说:"我走了!"。

她突然着急了,拉了我下说:"你别生气,我说完的,不介绍就不介绍了,你干嘛这样啊?"。

我冷笑了下说:"你不会不知道吗?那些短信都没收到吗?"。

她不说话了,然后说:"知道,不说介绍了,以后都不说介绍别人了,行了吧,开心点!",她像个孩子一样地笑了笑。

我看了看她,又不生气了,我隐约地感觉到,也许她开始是想介绍的,现在也不想介绍了吧。

她又说:"找你来,绝对不是这事,是有其他的事,你会喝酒吗?"

"会,当然会,很厉害呢,八两白的不倒,我爸遗传的!"

"哦,是这样的,招商局的几个人请我吃饭,听说都是男的,我一个女人去,感觉不舒服,想让你陪我去!"

"哦!",我一笑说:"那你怎么不带几个美女去,这学校美女不多吗?"。

"我才不带,带去还不给他们欺负!"

"那你也不要去!",我心想,你去他们不一起欺负你。

"我是想不去,可毕竟以后还用的着这些人,怕得罪了啊!"

眉姐坐到旁边的沙发上说:"哎,怎么,不想陪姐去啊?"

"不是",我皱了下眉头说:"我看不惯这些有点权势的男人,不喜欢,让你去,能有什么好心思!"

眉姐用牙齿咬下嘴唇(这是她的习惯性动作!伴着笑),一笑说:"傻小子,姐不是那样的人,他们欺负不到姐,姐这么多年什么人没见 过啊,呵,就是吃饭,等你活到我这么大年纪,你就知道了,男人是没一个好东西,呵!"

眉姐坐的比我低,用手抱着腿,真的是一副孩子的模样,我想在这个陌生的城市,只有在我面前,她才这样吧。

在身子上下微微晃动的时候,她的乳沟也在一浅一深,十分诱人,乳房上部有粒小小的红痔,很是可爱。

"反正,我就感觉他们不好,我应该还算好人吧!",我神气地说。

"少臭美了,等你混到三十多岁的时候,肯定是坏男人!",她不服气地说道。

我呵呵地笑,并不在意她说的话。

"恩,好了,姐换下衣服,先带你去逛逛,然后我们一起去,弟弟!"

我被她叫的神魂颠倒,点了点头。心想只要有我在,谁他妈的也别想碰眉姐,二十三岁的时候,真的挺傻的,想的也简单。

"麻烦小男人出去下!姐在这换衣服!",她走到我身边,扶着椅子说。

"行!",我站起来,转头对她一笑说:"我不会偷看的!"

眉姐一笑说:"其实姐能感觉到,你也不是什么好孩子,就眼神挺坏的,但姐不怕!"

我笑着走了出去,她给我的感觉也未必就什么好女人,可是好坏这事没法说。

出来后,眉姐让我坐进车里,然后说:"姐带你去个地方!"

"什么地方?"

"到了就知道了,坐好了!姐很疯癫的哦!",说着,她把车开的飞快,然后呵呵地笑,她那天真的很开心。

她把我带去了一家男士名牌专卖店,要给我买衣服。

我被她硬是拉了进去。

"你看看,喜欢哪件,姐送你!"

"这么贵,我不要你送,感觉怪怪的,怎么跟被你包养似的!"

"掌嘴!",她皱了下眉头说:"姐认你做弟弟,买件衣服送你,说什么呢!"

老实说,我是挺怕她的,她这样让我很像个孩子,于是乖乖地点了点头,看了半天,也没选中哪件,她看了看说:"小姐,请把那件拿下来!",我似乎能感觉到周围的服务员在另眼看我,她们一定以为是被包养了。

我进去试穿了下,感觉也不怎么样,出来后,眉姐睁大眼睛说:"哎,帅,帅呆了!",她上下看了我会,抿嘴说:"哎,姐真不相信你 没女朋友!"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10-09
我皱着眉头说:"谁说帅就一定有女朋友啊,跟这没关系!"

她点了点头让服务员包了,又挑了几件领带和衬衣,全是她选的,都是他妈最贵的。

最后加起来足足六千多块,够我三个月的工资的。

我比她心疼多了,我这人对衣服并不讲究,感觉是拿钱打水漂了。

出来后,眉姐低头一笑说:"哎,刚才是不是害羞了,你脸都红了,是不是感觉姐年纪太大了?"

"不!",我赶紧狡辩,说老实话,心里感动的要死,她是除我家人外第一个给我买衣服的。"我感动的,真的,姐,小心啊!"

她明白什么意思,开动车说:"少跟姐说这个啊,姐才不误会呢,你就是弟弟!"

我听了她的话有些失落,什么他妈的弟弟,谁是你弟弟,我是男人!

果然没出我所料。

到了说定的包间时,眉姐说:"你别紧张,该吃就吃,别多说话就行,有你在,他们马上太监!"

我真没想到,她这样的外表,竟然说太监这个词。

进去后,出了意外,里面就坐着一个老男人,那人就是局长。

我立刻明白了,他看到我时,一愣,似乎是找了个小姐刚想上,发现身上没带钱。急的很。

眉姐傻傻地笑了笑。

还不清楚吗?摆明的,说是几个人来,结果手下的都被赶滚蛋了,留一个人单独下手。

我最清楚了,我们老板就他妈的干过这事。

"这是谁啊?",那个头发稀少的大肚子老板恶心地说。

"哦,我表弟,跟我出来的,没事吧!",眉姐很大方地说。

他傻傻地笑,然后一皱眉说:"今天,我找你是有点公事要谈的,因此--",他不说了。

眉姐似乎明白了,跟我说:"小童,跟姐出来下!"

我望着那个老男人,跟她走了出来。

"妈的--",我出来就骂,"姐,你赶紧跟我走!"

"没事,小童,这样,你先下去等我!"。

"我不走,他没安好心!"

"没事,姐还怕他,只是不好得罪,再说了,也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皱着眉头,她说:"你先下去,马上就好!",她似乎很急,迅速走了进去。

我哪能下去,门关上后,我站到门边。

贴着门缝,我静静地听着。

房间里传来那个秃头局长的声音:"哎,小眉,你今天可真是漂亮!",那声音让我感到恶心,我似乎能看到他那恶心的笑。

眉姐说:"呵呵,李局长你过奖了,有什么事你就直说吧!",我听了这句,很生气,你干嘛还要对他奉承呢?赶紧给我出来!

"也没什么事,找你出来就想看看美女啊!"

"呵呵!",眉姐仍旧笑。

我想我的心在流血,你怎么能这样呢?他不明摆着调戏你吗?你难道喜欢这样吗?你是这样风骚的女人吗?

"呵,那--",声音突然断了。

里面沉默了会,局长说:"你怎么不明白呢?你看起来挺会的啊?"

"对不起,我不明白!你有什么话就说吧!"

"我---我挺看好你的,你真是让人--",话落了。

"请你别这样!",眉姐的声音很低。他肯定动手动脚了。

我快被眉姐气死了,你为什么不出来,难道还由着他吗?

"小眉,你在这边待的时间应该挺长吧?",他的话里有威胁的味道。

"李局长,请你放尊重点!",眉姐这次声音高了点。

"呵,你不是由着我吗?别装了,我知道你是什么样的女人,看着你,我管不了自己!你太漂亮!今晚跟我去玩吧!我带你去滨江最好的 酒店,里面挺好的!"

"放手!你放手!",眉姐叫了起来。

里面是那个男人急促的喘息声。

我再也忍受不了了,一脚就把门踹开了,我不知道我用了多大的力气,那酒店的门应该很保险的。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10-09
我看到那个局长正搂着眉姐,眉姐推着他。

他傻了,慌乱地停下手来。

"你--你--",他气急败坏地指着我。

"我--我操你妈!",我拿起桌上的酒瓶。

眉姐拉着我说:"小童,不要这样!"。

我看了看她,心里更加气愤了,一转头,把她拉了出来,她在我的手下犹如一个小孩子,被我拉了出来,她没说什么,我也没说,就这样 一路把她拉出了酒店。

"小童,你别这样!",眉姐皱着眉头。

我转向她恶狠狠地说:"你让我别这样,你是不是想跟他啊?",我冲她大喊了起来。

"不是的,小童,你不明白,我们有需要人家的!"

我望着她,头快被她气炸了,我一甩手说:"好,好,你现在就上去,然后跟他去上床,让她带你去最好的酒店,你去啊!去啊!"

她被我的吼叫下着了,缩了下身子,然后眉头皱的更加厉害地说:"小童,你怎么能把姐想成这样,姐不是那样的人,今天姐根本就不知 道,如果是你想的那样,我怎么会带你来呢?"

"对--",我接着她的话更加气愤地说:"如果知道他一人来,你就一人来了,你赶我出来的时候,不挺着急的吗?"

"不是这样,我只是怕他影响到我们学校,我不会让他怎样的!"

"为了学校,为了你的舞蹈事业,你就可以跟他睡觉吗?",我见她不说,可怜巴巴的,于是又吼了句,"你说啊,是不是?"

眉姐生气了,她抿着嘴,眼里有些怨恨的目光,一转头说:"小童,姐没想到你这样误会姐!"

我心里气的厉害,我不知道是怎么了,大概是这几日思念太深了,见到她这样,不能不生气。

"我就误会了,怎么了?",我从小在家被家人惯坏了,对她无理起来。

"那姐是你什么人,你管着姐,我三十多岁了,我经历的多了,我自己有分寸!"

"对,你是经历多了,你回去吧,他还在上面等着呢!去吧,赶紧去!"

"你--你---",眉姐用牙齿不停地咬嘴,有愤怒又有无奈,最后说:"你走!我没有你这个弟弟!"

我心痛的要死了,傻傻一笑,"好,我走,我他妈的也没你这个姐!",我对她说了脏话。

我转身就走,她傻傻地愣在那。

"小童---",我听到她在我身后喊我,我没回头,仍旧走着,不多会,她把车开了上来,然后拦住我,迅速跑下来,走到我身边,然后像个长辈一样地拉起我的手,命令的口气道:"给姐上车!"

我推推扯扯被她拉上了车。

我们两个人静静地坐到车里。

"你还是个孩子,有些事你不懂!"

"我不是孩子!我是男人!",我冲着窗外吼着,抖着手,点上支烟。

"你是,你就是孩子!",她竟然跟我撒起娇,学着我的口气,还夹杂着些愤怒.

"不是,我是男人!",我头不转地说:"请你以后别叫我孩子,我什么都懂,你们的世界我都懂,不就是交易吗?你是不是挺想的?"

她不说话,沉默了会,接着是呜咽声。

我猛地转过脸,她抱头在那里哭,没有抬头。

见到她哭,我的心一冷,皱了下眉头。在没跟她交往前,我是那种不喜欢承认错误的小男人,我对着窗外,说:"别哭了,我比你难受多 了,我如果能哭,早就哭了!"

"你混蛋,你坏蛋,你小男人,你小无赖,你不讲理,你欺负姐!",她说的时候像个孩子,那感觉太美妙了,这句话让我心里舒服极了 。

"是我不好!",我低下头,把胳膊伸到外面,抖了下烟灰,转过头去。

她仍旧低着头,抖着身子,"你干嘛管姐,你说,你说啊,告诉我!"

我皱了下眉头,不明白。

她又说:"你不说你是男人吗?你懂的很多吗?你明白什么啊?"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0-10-09
我望了她会,似乎什么都明白了,在那刻,我的血液在沸腾,心慌的厉害,一把把她抱到了怀里。

她很听话地抱着我的腰。

"我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你不明白吗?",我不停地亲吻着她的额头,把她的脸捧起来,她的眼红了,闭着,没有睁开,仍旧很委屈。

我看着她,把嘴贴了上去,盖住了她的嘴唇,两个人纠缠到了一起,她在我的嘴碰到她的一瞬,比我更加有力气地抱住我 ,我的嘴被她咬痛了,她闭着眼睛,陶醉着,我们就这样吻着,大概吻了十几分钟,头都晕了。

她被我欺负的实在难耐了,痛苦的让人感到可怕。

"小童,回去吧,跟姐回去!",她低头埋进我的怀里,身子微微抖着。

"恩,好的,回去!",我比她更想早点回去。

"你开车,姐开不了!会开车吗?"

我在大学里学的开车,我想那晚,如果我不会开车,眉姐肯定会出事。

我点了点头,开车的时候,她一直趴我腿上,我激动的要死,真希望马上就回到她的别墅。

"姐完了,姐被你害了,姐该怎么办?",她喃喃地说。

"姐,你喜欢我吗?",我伸出一只手摸着她的头发。

她犹豫了会。

"说!你喜欢我吗?",我督促了她句。

"恩",她点了点头。

"说喜欢,说喜欢我!",我想让她亲口说。

"姐不好意思!"

"不,要说,你不说,我会把车开沟里的!"

"喜欢!",她抱着我更紧了。

"喜欢谁?"

她停了很久,说了句,"喜欢小男人!"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真的是见到你那眼,喜欢你给姐的感觉,十分的舒服,看起来阳光,姐见到你就开心!".

我的心快飞出来了,最后把车靠在了一个草地里,没有到别墅。

我把车停到了野地里,那儿离别墅很近,但却开不下去了,眉姐趴在那问我:"到家了吗?"

"没,姐,我开不动了!",我说完这句,就把她抱了起来。

她抬起头看了我眼,牙齿咬着嘴唇,然后扑到我的怀里,十分别扭,因为车当中有间隔,两人都要斜着身子去接近对方。

我们亲吻了会,眉姐说:"小童,还是回去吧!"

"姐,去后面!"

"恩",她沉默了下,终于忍不住点了点头,她先从前面爬到了后面,我也爬了过去。

"还好吗?",我皱着眉头问她。

"恩!",她的眼睛始终没有睁开,我能听到她声音在哆嗦,很奇怪,平时的时候,我比较不自然些,而那个时候,轮到她了。

我从她的额头一直亲吻到她的胸口,我能感觉到她被我欺负的痛苦。

两个人慌乱地把她的衬衣脱了。

眉姐咬着牙齿,手抓着我的身体。

接着,两个人就疯了,我从未有过的快乐,多年后,我依然可以说,从来没有和她在一起如此的快乐,有爱的性是最好的,我们配合的几乎天衣无缝,很自然地在暧昧中穿梭。

结束后,我趴在她身上,像个女人一样的喘息着。

"开心吗?",我问她。

她点了点头,头埋在我的脖子旁边,什么话都不说。

她慢慢地苏醒过来,对我说:"小坏蛋,快回去吧!"。

“恩!",我点了点头。

我爬到前面,心里慌的厉害,似乎是梦一样,我竟然跟她发生了这种关系,很是美妙,又很激动,车子在路上行驶着,我的脑海一片空白。我偶尔回头看她,发现她一直羞涩地露出那种紧张的表情,皱着眉头,偶尔还会嘟一下嘴。

看着她,心里真是开心。

不会多会,我们到了,我把车停好,眉姐去开门,我们一起走了进去,进去后,眉姐没有马上拉灯,屋里漆黑。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0-10-09
`````````````这也忒长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