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893阅读
  • 14回复

别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3
— 本帖被 孤影随行 从 大话辛集 移动到本区(2010-12-24) —
曾经那么固执地愿意相信“永远”,而同时,“别离”又是一个从来就挥之不去的思绪。

    一些人渐行渐远,我们曾经携手同行吗?我们曾经嬉戏打闹吗?我们曾经亲密无间吗?是不是有那么一个人,能在某个瞬间,会忽然的记起从前?

人生,原来就是和那些人,那些事相遇的过程!

    而网络中,谁又是谁生命中一段无关紧要的插曲?

    有些“原来”是领悟,而有些原来是不是领悟之后的无奈?



我很想问:

    如果可以重来,有多少人会是兴高采烈地重走一遍,有多少人会选择绕道而行?

    又有多少人会说:我宁可从来没有来过。

    离别是注定的结局,虽然我曾经以为我将会坚持到最后。
每天都会有许多的风景让我们边走边看。
    是不是偶尔,我们也会驻足,回首望着身后深深浅浅的脚印,或会心微笑或生出片刻的伤感?
    但无论如何,我们都无法停止时间前行的脚步,所有的过往和留恋,终会云淡风清。

    生命如画,甜美的忧伤的时光勾勒出五彩画面。
    你是一道风景,如莫奈的光影,静谧的改变着周围,使得一切喧嚣无声地沉淀在光色之中。
    风吹来,扬起你清香的发,牵动无数眼睛在跳舞。生命中很多感动,简单却美丽,一如你的坚持,你的真挚。

    时光年轮慢慢转过,我的眼中,有你浅浅的影子。或许,一切都可以淡忘,唯有韶华中的那些往事,可以封尘,却不能删除。

    我不要求谁会记得我,但是我知道,有些人,有些事,会在某个不期的午后,随着阳光来照进我的窗户
   如果你倦了累了想忘记,只需轻轻地别转脸而去。如果你想记起,无论我在哪儿,都离你,不过一个转身的距离。一定要相信,无论相离多久相隔多远,心存的真情不会被时空冲淡,许多的情节就像重叠的花影,在阳光下漫过我们的一生,只要我回眸,瞬间便可温暖所有风雨兼程的心情。

    茫茫人海中,真的很感谢有那么一个人,让我怦然心动,让我魂牵梦萦,让我偶尔欣喜偶尔心疼。是你么?让我此刻再次思绪翻涌,坐在电脑前,饱蘸心灵的芬芳,如此深情地为你写下片言只语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我爱我家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0-12-23
    很凄美 也很伤感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0-12-23
有些人注定只是你生命中的匆匆过客!
自从发现回帖扣辛币,俺就沉默了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0-12-23
美丽的邂逅!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12-24
已经别过了。没有什么,过去的就过去了。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12-24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4-10
有些人,有些事,会在某个不期的午后,随着阳光来照进我的窗户。
我喜欢静静的守候,为了心中的那份执着,那份无法更改的浪漫,那份总想追求的完美,我会守候一辈子。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6-0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