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590阅读
  • 4回复

再见,我的天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1-05-20
                           再见,我的天真

   回忆还是温热的,承诺已经冷却了,我的天真在泪水里沉沦,孤独开始让我更加的不安。你说过的永远,可是永远已经不见,当看着你的微笑她的撒娇,就知道一切都成了一场荒芜。这次我真的很认真,可是却成了最后的天真。

   什么才是天真?我的相信仅仅是因为我想继续下去,仅仅是因为我觉得应该的快乐,可是我的信任却成了你的离去我的伤。夜色给这个城市画上最美的妆,坐在天桥上看流水的车辆,以为会遇见流星,然后许下一个愿,可是却看到你的车子一路招摇,载着红酒的味道,飞驰在我的伤悲里,改变了回忆的季节。

   记得你说过,会一起看蓝色的海,随着涌来的浪一起奔跑,奔向梦的方向,可是我却忘记了,当海浪来的时候是那么的义无反顾,带着种为之天荒地老的夙愿狂奔向你而来,当海浪退却的时候,又是那么的冷酷无情,以一种高傲的不屑一顾的的姿态完全的弃你在汪洋中飘零,这是一种怎样绝望的伤?当时的我不明白,问你,你的回答很温暖,你说:没关系,潮起潮落应有时,可是对你的热情是不变的火焰。我笑了,很天真的以为你说的是真的,可是真的就真的是真的吗?

   潮起潮落应有时,只是每一次的潮去都带着同样的绝望,每一次的潮来带来的也不再是同一片海洋。

  记得你说过,会好好的对我一辈子,自己开一家店,我是你的老板娘。天晚了我给你做饭,即使做的不好你也一定会把它吃完;天凉了你会给我加衣服,下雨了给我打伞,送我很大很大的AA动漫店的泰迪熊,大的和我一样高,即使你会因为忙碌而没有陪我你说还有熊熊,那时候你还没有钱,我们说好的每个情人节只去市里最大的广场,看荷花的喷泉,听露天的音乐,吃路边的寿司,我记得你都说过的,真的。一次路过搞活动的婚纱摄影的时候,你还说过等我们有钱了,就拍一大组的,你知道我喜欢很大很大的相框,还好说过会送我和我一样大的照片,照片上有你有我,还有房子。那么清晰的回忆,我试着洒脱,我试着相信,换来的竟然只是最后的离开。

   舍不得还是最后放开了,如果你说你要离开,那么我会还你自由,即使现在留给我的仅仅是一个躯壳,看着你和她的背影,我的天真早已经碎成遍地的忐忑,整个世界都失去了原有的颜色。我会好好的,将天真掩埋,我要开始新的生活,试着开始习惯一个人的烟火,一个人的节日,一个人的信仰,一个人的风光。好的,再见,我的天真。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aaguoji123.blog.163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1-05-20
青葱的年龄一去不复返了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1-06-24
勾起了漫天的雨,漫天的悲恸!
与窗外清风、茶中郁香共享潺潺流水与心动!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7-16
岁月不是时光机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07-1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