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755阅读
  • 2回复

[辛集新闻]城管局集中整治火车站市容秩序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5-09
为给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五一”长假期间,城管局调集20多名执法人员,对火车站广场及周边的公交秩序、摆卖秩序进行了集中整治,有效解决了交通堵塞、秩序混乱的问题。

  为搞好这次集中整治,城管局召开了专项整治会议,认真分析了存在问题,明确了整治目标,制定了工作方案。城管局对火车站广场及附近运营的230余辆公交车、出租车、面的、客运三轮车重新划定停靠区域,把22家摆卖摊点全部规范到车站街经营。4月28日,城管局执法人员向公交客运和摆卖摊点经营者发放整治的通知400余份,做到了每车一份、每摊一份,得到了广大经营者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同时,他们加大了执法力度。一是对乱停、乱放、乱调头随意停车上客的车辆及时进行了纠章和处罚;二是增加值勤人员,对这一部位,实行错时运行管理,严盯死守,保证了正常的客运交通秩序。经过10天的集中整治,有效遏制了不法行为,取得了较好的整治效果。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6-05-09
看上去是比以前有秩序多了。
就让一切如风,都如风,都如风,心随你动,昨天花谢花开不是梦不是梦不是梦;  
  就让一切如风,都如风,都随风,心随你痛,明天潮起潮落都是我都是我都是我。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6-05-09
看来离开城管有时也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