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949阅读
  • 0回复

[辛集新闻]公堂对骂拒不听劝阻 违反规则被罚款拘留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5-09
近日,辛集法院公开审理一起抚养纠纷案,儿子因讨要抚养费把生父告上公堂。开庭审理过程中,双方的诉讼代理人情绪表现异常激动,互相谩骂不听劝阻,严重违反法庭规则,双双被采取拘留措施并罚了款。

  原来,此案于2006年4月17日上午公开开庭审理时,除了原、被告二人到庭参加诉讼外,原告的母亲冯某某作为原告的法定代理人、被告的妹妹冯某作为被告的委托代理人均参加了庭审。当庭审进入最后陈述时,冯某某与冯某二人发生争吵,互相谩骂,各不相让。经审判人员一再重申法庭规则,极力劝阻,双方仍不罢休。终于愈吵愈烈,致使法庭审理无法继续进行。原、被告代理人的行为严重违反法律规则,扰乱了庭审秩序,经案件主办人请示院长批准,作出对双方各处以拘留15日、罚款1000元的决定。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