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990阅读
  • 0回复

我市建筑业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5-18
5月15日下午,我市建筑业工作会议在市建设局隆重召开。大会的主题是表彰2005年度全市建筑业先进集体和个人,安排部署2006年工作。市建设局局长李英建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市建设局局长李英建指出,2005年我市建筑业健康发展,建筑企业规模不断壮大,建设工程质量明显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增强,有效地遏制了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在2006年工作中,各施工企业及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有关规定,加大建筑施工专项治理,积极构建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和谐建筑市场环境。要进一步突出防范重点,完善安全措施,加大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抓好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不断深化创建文明工地活动,切实改善施工现场农民工生产生活环境。同时,要加强建设工程管理,提高工程质量。下大力做好农民工合法权益保障,并全面实施“走出去”战略,加快产业结构多元化运作和市场转移速度,努力寻求新的发展空间,强力打造辛集市建筑业航空母舰。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