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844阅读
  • 0回复

高考食谱推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06-07
高考食谱推荐



--------------------------------------------------------------------------------

http://www.wzwb.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4:40

  市区多名考生家长来电话说,离高考越来越近,他们最担心的是,在饮食上不知道怎么合理调配,一天三餐到底吃什么好。想给孩子增加些营养,又怕乱吃起反作用。

  专家分析: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对广大考生来说,身体健康是“考试的本钱”。所以,在考试前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饮食,科学有效合理地进行调节,保持良好的心态,才能在高考战斗中勇往直前。

  有助于养神醒脑的配餐:早餐:热狗(面包加红肠)、皮蛋粥。午餐:什锦焖饭(配料为大米、猪肉、蘑菇、土豆、胡萝卜、白菜)、豆腐鸡蛋汤(配料为豆腐和鸡蛋)。晚餐:爆炒香菇菜、排骨汤、松仁玉米(配料为玉米粒、胡萝卜、青豆)。松仁玉米的作法:锅内先放一点点金龙鱼玉米油之类的食油,三四成熟的时候,放入松子翻炒数下控油盛出。再加一汤勺食油,然后放入玉米,胡萝卜粒和青豆一起翻炒,撒入少许盐即可。

  考试期间食谱推荐:6月7日,早餐:牛奶加麦片、炒鸡蛋、肉松、馒头。中餐:香菇菜、豆腐汤、鸡腿、米饭。晚餐:清炒芥兰、清蒸黄鱼、海米冬瓜、大饼。6月8日,早餐:豆浆、炝白菜、咸菜、煮鸡蛋、玉米饼。中餐:红烧子梅鱼、白煮排骨、冻豆腐、清炒香菇菜、米饭。晚餐:黄焖鸡块、粉丝白菜、萝卜丝开洋汤、花卷。6月9日,早餐:黄瓜条、火腿、白粥、千层饼。中餐:滑溜肉片、炒粉干、菠菜蛋花汤、银丝卷。晚餐:牛肉炖萝卜、炒大白菜、葱油昌鱼、米饭。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就让一切如风,都如风,都如风,心随你动,昨天花谢花开不是梦不是梦不是梦;  
  就让一切如风,都如风,都随风,心随你痛,明天潮起潮落都是我都是我都是我。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