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708阅读
  • 6回复

★★☆☆爱似水晶——绝爱☆☆★★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08-14
— 本帖被 海阔天空 从 文学沙龙 移动到本区(2007-07-28) —
爱似水晶——绝爱


  是谁的誓言滑落一地碎片?

  是谁的爱情幻化成黑羽漫天?

  无法用言语表达的爱意,无法说出口的思念,和我那只能带给你浑身鲜血的爱情……

  ——让我远离你吧!

  因为我是如此爱你,如此透明无垢,却又绝望无助的爱着你啊!

  为了什么而思念?为了什么而忘却?相遇的瞬间,为什么爱上你?而爱上你之后,又为何如此这般的伤害折磨你——和自己?

  哪满目耀眼的鲜红和灰色,究竟是什么?是堕落迷茫,还是无助,和绝望?

  从那一抹压抑的灰色进驻视线开始的沉沦,早就预料好是一个悲哀的陷阱,却在这一路绝望的路途中发疯般的寻找着那寥寥无几的甜蜜幸福,然后把他捧在手心视若珍宝的自欺欺人的微笑——看啊,那才是真实!

  也许正因为有了苦涩的对比,哪几缕短暂而缥缈的甜蜜更加弥足珍贵,像是溺水的人手中最后的一丝细绳,虽明知脆弱而易断,去仍是抓住哪一线生机不断的渴求着希望……

  就是这样一根欲断还休欲断还休的细线,拉着我的心在迷雾中挣扎和彷徨,无时无刻不盼望着梦醒的那一天,可以看到所有的黑暗,消失殆尽。

  然后,尾崎南轻轻的笑,缓慢的扬起手中的剪刀。

  我们惊讶的捂住嘴,甚至来不及发出叫喊……

  ——梦醒了。

  没有了黑暗,却也失去了光明,哪在无色中挣扎的绝望,却又为何,比原来更加的痛楚?

  泉和晃司,走过一路的喧嚣和落寞,或悲或喜,或爱或恨,或嗔或怒,哪种种种种爱过痛过的证明啊,仿佛就在昨天,却又怎么如此迅速的在转瞬回眸中四散成过往云烟?

  依稀记得足球场上泉的回眸,哪顽强的斗志燃烧出故事美丽的开始,只不过纵火者完全茫然于这一切,也不懂得如何去接受如何去回应如何去相信——“相信”这个词语是世界上最大的谎言,所以,我不相信“相信”本身。

  渴求着爱却又如此惧怕着被爱伤害的泉,为了爱泉而痛苦失措的晃司——那在迷茫中挣扎的爱,灼伤了别人也烧到了自己,只徒得满心的伤痕和指尖残余的灰烬。

  不是厌恶,不是排斥,只是恐惧,只是害怕受伤。幸福只是水中的倒影。可望,而不可及。如果有了希望,那换回的只会是加倍的绝望……是的,这个世界本就没有什么永恒,你用什么来证明你会永远爱我?你拿什么证明这句誓言不是一句美丽的谎言?在这个绝情的世界寻找永恒吗?这本身就是一种绝望吧……

  一次次拒绝着晃司的泉,又何尝不是在内心渴望着晃司能把他从那个叫“不信任”的笼中拉出来走向阳光?只是,他固执的拒绝接受这个事实,他关闭自己的心,假装听不到爱的呐喊,来自晃司的,和……自己的。

  可是,泉,永恒,只能用永远来证明啊。

  “如果你背叛我的话,就杀了我再走,不要让我感觉到被背叛——换过来是我也是一样。”

  那么,泉,还是开始尝试相信了吧?纵然还是担心失去,但却宁愿试图尝试,尽管明知自己受不起再一次的伤害,却也宁愿为了可能转瞬如花火般消散的幸福付出一切。只因为那个人是晃司,是南条晃司啊!

  那个早在不觉间进驻你心底的人。

  同意和接受,究竟是美好的序曲,还是噩梦的征程?明明是如此的依赖和爱着彼此,却不断的在猜忌和折磨中徘徊,也许只有在每一个心疼的瞬间,他们才能如此痛楚而幸福的感应到彼此的爱情……那绝望的,破裂的,痛楚的,压抑的,不惜一切的——爱。

  原来甜蜜,并非是爱的全部形式。

  也许我们原以为的绝望,就是满目的鲜血和伤痕累累,就是为了那个最爱的人可以牺牲所有,是的,所有,只要“那个人”还在自己身边,一切的一切,就都不重要了。

  可,那还不算绝望吧。毕竟还拥有着彼此的爱情和相互的心意,哪怕就这样拥抱着死去,我们也不会分离……死亡在这里,不过是证明永恒爱情的配角而已……

  尾崎南皱皱眉摇摇头,然后随便挥了一下手,我们坠入更深的谷底……

  为什么,爱人明明就在身边啊,是伸出手就可以触摸到的真实,是最初不可想象的亲近。可是……为什么在拥抱彼此时,会是如此的痛苦和冰冷?为什么,心的距离是如此遥远?为什么,感觉不到彼此的心意?依然是如此相爱的啊!可为什么那只增加没有减少的爱,却带不来一丝甜蜜了呢?带来的,只有痛苦,更加肆无忌惮的撕扯着彼此的心……

  一直在追寻的,到底是什么啊?

  听到了吗?是什么在悄悄的破裂?

  看到了吗?是什么碎撒一地?

  那是曾经的誓言?还是现在的伤害?

  那是我们无法弥补的过去,还是我们只能看到绝望的未来?

  --神啊,加诸在爱上所有的惩罚,那十字架上绝望的罪孽,请全部全部,赐予我一个人。

  是我的爱,带给他痛苦和折磨。

  当对对方的爱,夹杂着太多的自责和内疚,那些不和谐的声音酒会堵住你的耳朵,让你听不到对方心底的渴求和盼望……

  晃司,泉需要的是什么,你真的,听到了吗?……

  ——听不到啊,我只是个可耻的逃兵,打着“爱”的旗号从他身边落荒而逃的罪人。是我的放弃和逃避毁灭了一切,毁灭了,我们之间那好不容易建立起的城堡啊!

  爱似水晶,看似坚固而透明,却是如此脆弱而易碎,就在一个失手间,永远永远无法挽回……

  两条直线,在一瞬的相交后只会越走越远,纵有多么眷恋那一瞬间交错的温暖,却也永远会不去从前……

  泉和晃司,真的还有,未来吗?

  神啊,那碎裂的,是什么?到底是什么?

  是幸福,还是……绝望?
[ 此贴被金城酷少在2005-08-14 08:10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5-08-14
从哪弄的这些东东,自己写的啊,文笔帅呆了!~~~~~~~~`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5-08-14
抄来的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5-08-16
爱是两个人共同维持的。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8-18


如果一方放弃

那么爱很难继续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8-21
我看不完,因为爱情是叫人憎恨的东西,我愿意永远不在有爱情,
风中散播ωǒ的声音,雨代表ωǒ的眼泪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8-21
开头的感觉忽然让我想起一句歌词:如果你真的爱我让我走开……
爱真的不需要占有,爱是无私的是感觉上的,而不是肉体和面子上的。是我们人的一种奇特情感。
去其娇气、傲气;造其呆气、傻气;谓之高人是也!


http://350684120.qzone.qq.com 我的个人空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