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652阅读
  • 2回复

【原创】千女千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06-27
跌跌撞撞的情感路上,会吵很多次,也有过很多幸福快乐的时光,就象一场人类发展的历史,走向未知的发达而有战争,有和平。战争中渴望和平而没人愿意先提出来结束;和平中孕育着战争,都想避免却不总是无心伤害。总想记录一些什么。却往往不是有心无力,就是情路转弯,惶惶乎不知从何说起。
  女孩的心就象海底的针,忘了从哪听到的,琢磨不透。
 
  有一种女孩,蛮横加内向。这种女孩说好听点她是活泼好动,天真多情。说得不好听那是刁蛮任性,专横霸道。你唱歌她说你是鸭嗓,你说话她要顶。你犯了一点错,她就要鸡蛋里挑骨头,穷追不舍,得理不饶人。你有一丝破绽,她就要追根刨渊,打破沙锅问到底,让你冷汗直冒,无地自容只想当众自刎谢罪。而这样的女孩一旦付出了真正的感情,她就开始默默的把你存在心底,往往都是她挑的事端,她撅着嘴,假装伤心低着头扭过身不理你,那时侯,她是在希望你缠着她,追着她,道歉,说对不起。她哭时你要帮她擦泪水,她喊叫时你要看着她,她打你时你要忍着,他想走时你要拽着她。到最后,你会不断地问自己是否喜欢她,你开始不断的徘徊,权衡。如果这时有一个温柔的女孩子对你钟情,可能,她先前所提出的200次分手的结局,就是你所做的离开她的决定……
  有一种女孩,温柔且热心。温柔是对的,但是请不要以为热心就好。那得看对什么人热心。这种女孩外表柔弱,语笑嫣然,心思细密,待人热情。如果容貌长的中上等之流,相信会是大多数男生心目中孜孜不倦的追求,可惜,她的败笔在热情。她所谓的热情是别人请求她,她如果觉得不合适,第一次可能不会答应,但是如果连续相求,她就会心软,而答应下来。注意,这是非常危险的,如果是对男友这样,可能还好一些,如果是对男友以外的男士,那么一场战争将不可避免。所以这种传统型的水一般的女孩比较容易受到伤害,可能来自外界,可能来自男友,甚至可能是自己。而战争中,以她的性格必定又是忍气吞声,象清政府一样,被迫签定丧权辱国条约的那种。这样,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是息事宁人,风平浪静了,但是暗涛仍然汹涌,平静下酝酿着另一场更大的争执……
  有一种女孩,多话却灵敏。“不是我的错,这件事大家早就都猜到了!”被叫做“八婆”的女人经常用这句话来为自己辩护。我所见过的这种女孩,她将这一点做到了及至。你在前一天晚上告诉她的话,第二天中午你就可以发现自己在午间新闻中上了市台头条,第三天你就出现在省台上,第四天你就上了新闻联播。这种轰炸式的宣传,在她的爱情生命中也显得褶褶生辉,你和她本来平凡的恋爱经历,相遇方式,约会地点,已经成为整个女生宿舍楼乃至全校的焦点,此女一旦拥有,别无所求。前阵子有个北大卖肉的据说就是靠这种法子出名的。但是不能否认,她的性格中另外一点,她脑子灵,判断准,反应快。具有创新精神,这是现代社会普遍要求的一种素质。虽然爱让她变笨,但是头昏脑热后,她依然能做出一番惊人的事业。有了经济基础支撑的爱情,有时是一个城堡,有时却是危楼……
  还有一种女孩,天真而冰冷。都说现代社会没有不食人间烟火的小龙女,但是有多少人不在心里默默地为自己定下一个爱人的目标,那么地接近,高贵,天真,素气,善良的冰清玉洁,即使失贞也没有人说过一声责怪,没有一个人在乎的这种女孩。也似玉观音中的安心。此女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个人啊?所以,遇见的几率相当之小,而且,上天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她在遇见你并对你倾心的时候,可能心里或身体上的某个地方,在隐隐做痛。是与世的隔膜让她出落的天真无邪,又是不喑世事而让她身受其害,对这个世上的美好失去了希望,从此戴上了有色眼睛,不敢再轻易相信任何人,她的心却永远是纯洁的,虽然失望但心的最深处还是希望一个真诚的心来爱,来呵护……
 
  人是高等动物,好习性千千万万,坏面目万万千千,每个人有自己的风格,有自己的喜好,有自己的快乐,不可能由几个人就能总结全面的。本人此篇的信手涂鸦只是为了排解心中郁闷之气,并无他意,一家之言,就此点到。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5-06-27
初次见到这个论坛
倍感亲切
所以一时手痒
将旧文帖上
在故土
怀念故去的情怀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5-06-27
顶一下!~
欢迎新来的朋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