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795阅读
  • 2回复

[家乡新闻]辛集市环境保护局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08-24
我市1983年成立环境监测站。1991年成立环保局,为副科级事业单位,隶属城建局。1995年底升格为一级局,隶属市政府。现在环保局共有78名干部职工,其中干部52人,工人26人,有中专以上学历的54人,其中本科和大专41人,工程师10人,高级政工师1人,助理工程师和助理会计师5人。在这些人之中,有行政编制的10人,其余为事业编制,但都为财政管理。

  局机关设办公室、污控科、法检科、人事财务科,下设环境监察大队、环境监测站、环保研究所。环保局办公占地6728平方米,2001年根据国家监理、监测达标的要求,投资400万元建设了一座3600平方米的环境监理、监测大楼。

  环保局的工作职责主要是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制定的环保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组织编制全市环保规划,负责环保责任目标的实施,其具体任务和职责,一是当好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参谋,开展好全市的环保工作;二是搞好环保宣传教育,增强社会公民的环境素质;三是依法对污染排放进行监管,督促企业进行治理和达标排放;四是负责建设项目的审批和管理,控制新污染源的产生;五是接待群众来信来访,查处环境违法行为;六是依法征收排污费,为环境治理聚集资金;七是做好环境监测工作,为政策提供科学依据;八是为企业治理提供技术服务,搞好新建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5-08-24
那的会计不但长的丑,还叫一个牛,那是真牛,不信咱问问她,一准她任不出东西南北,走路不知道先迈哪条腿,比他们局长可牛多了,不信你去那看看。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5-08-24
[hide=0] 赶快把辛集的环境搞好吧!不然以后没人来辛集了啊!哎!!!!!!!!!!!!!!!!!111[/hide]
想交朋友的,就来找我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