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673阅读
  • 2回复

皮蛋豆腐的做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6-11-01

皮蛋豆腐的做法
1 嫩豆腐一块,切成小方块在盘子里码好。
2 皮蛋2个,切好放在豆腐上。
3 酱配料:葱1根,切花;淡榨菜,切丝(量比跟葱花稍多);红辣椒1个,切成小圈(如没有红辣椒,可用5-7个干红辣椒代替);干樱花虾5-7尾(可用大虾米代替,我当时手上没有虾米就没放,味道也不错)。
4 热锅,倒适量麻油,先放入切好的红辣椒、葱花(不要全下)和榨菜丝炒出香味(火不要太大),然后放入干樱花虾炒香,紧接着在锅内加入适量酱油(如锅太干可加入少量水),然后加入1-2匙香醋,最后尝尝味道,如果太酸或太咸可加点糖。
把做好的酱均匀的淋在皮蛋豆腐上,撒上剩下的葱花。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就让一切如风,都如风,都如风,心随你动,昨天花谢花开不是梦不是梦不是梦;  
  就让一切如风,都如风,都随风,心随你痛,明天潮起潮落都是我都是我都是我。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6-11-01
我做这道菜时,就是用微波炉把豆腐稍微加热一下,放如盘中,上面依次放上皮蛋丁、火腿丁、香葱碎、香油、生抽、精盐、味精,就这么上桌了。别忘了在盘子旁边摆几把小勺,吃的时候再拌哟!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6-11-01
如果俺用盒豆腐做.
就把盒底戳个洞,把豆腐整个吹出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