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548阅读
  • 3回复

道奇的象征06款蝰蛇SRT-10售约68万(组图)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08-26
克莱斯勒集团道奇分部市场部副经理DarrylJackson说:“由于蝰蛇具有激动人心的性能和令人心动的设计,因此它已经成为道奇品牌的象征。”全新的06款蝰蛇SRT10搭载一台8.3升全铝V10引擎,最大功率为500马力,峰值扭矩为525磅-英尺(712牛?米)。在1500到5600转/分的范围内,发动机就可以输出90%的扭矩。该车可以在4秒钟内从静止加速到60英里/小时,在12秒内完成从0到100英里/小时再到静止整个过程,最高时速达到220英里/小时。ViperSRT10采用后轮驱动,与之相配的是一个重型六速手动变速器。全新的06款蝰蛇SRT在顶篷设计上采用了一个“双气泡”造型,同时令人称奇尾部造型和被包起来的尾灯让人想起96-02款的蝰蛇GTS轿跑车。其他与GTS有关的设计还包括车身颜色的考虑:在发布之初将采用蝰蛇蓝和岩石白色饰条相结合的色调,这种蓝白相间的基调更像当初的蝰蛇GTS。
行李箱盖的设计也从方便客户和整体结构的完整性来考量。行李箱盖和车尾紧密结合在一起,这样行李箱的高度就大大降低,方便存取货物。不但如此,06款车型还提供了更大的行李箱空间,它比敞篷版SRT的容积整整多了4立方英尺,达到6.25立方英尺。
这款车的选装件也很丰富,包括五幅轮毂,SIRIUS卫星收音机和两种不同颜色搭配的车身:银色饰条配红色和黑色车身以及黑色饰条配黄色车身。此外,购买前200辆车的顾客还可以得到蓝色车身和双银色饰条装饰的车身涂装,座椅和地毯边线也采用抢眼的蓝线缝制,手刹杆、排档杆和方向盘也都部分采用蓝色。
这款车的制动力也同样强大,前轮配备了14英寸转子制动配合Brembo44/40双反向活塞卡钳,后Brembo42/38双反向活塞卡钳。这套系统可以提供世界一流的制动力:从60英里/小时到静止刹车距离不到100英尺。
全新的06款蝰蛇SRT在底特律的ConnerAvenue组装厂生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5-09-04
不错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5-09-04
有点概念车的意思。呵呵
医学专家忠告:水,是我们生命的源泉,请大家每天定时定量灌水。每天逛一逛,灌一灌,有益身心健康。早晨起来一桶水,饭前饭后一桶水,关键在于坚持,重点在于参与。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5-09-04
性能这么好!
如过得不到我想要的
那么我将得到更好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