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543阅读
  • 0回复

九旬老太“返老还童” 两月之内银发变青丝(图)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06-14
南岸区长生镇94岁的张世兰婆婆,两月之内一头银发突然转青,越活越“年轻”。

  记者昨见到张婆婆,
她正坐在家中藤椅上看电视,一头乌发。

  “母亲的白发是两月前转黑的。”张婆婆之子周寅鸾说,母亲原来一直生活在该镇莲池村,前年7月,因患脑萎缩左半身瘫痪便卧床不起,去年3月才搬到镇上。张婆婆一生喜吃蔬菜、粗粮,喜喝糖开水,从不沾鸡鸭鱼等,只吃少量猪肉。儿媳刘仁莲补充,公婆不吃早饭,每天只吃两顿;再就是瞌睡多,每天早睡晚起。

  据说,张婆婆瘫痪前是一头齐耳白发,为便于护理,家人给她剪成寸头。今年春节后,白发开始变黑(如图)。“母亲的瘫痪由于脑萎缩引起,她白发变黑,我们家属认为可能与此有关。”周寅鸾说,儿孙们尽管觉得奇怪,但没想到也觉得没必要将老人送医院检查。

  对于张婆婆的“返老还童”,同院的李大爷等邻居羡慕不已。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