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526阅读
  • 2回复

中国无线电运动协会简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03-11
中国无线电运动(简称中国无协,英文名Chinese Radio Sports Association,缩写CRSA)成立于1964年2月3日,发起人为原四机部部长王铮和国家体委陆上司司长张文华。中国无线电运动协会在民政部注册,主管单位是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无线电运动协会于1984年代表中国加入国际业余无线电联盟。

  中国无线电运动协会在国家体育总局和国家无线电管理机构的业务指导、监督下指导全国业余无线电活动;并受国家主管部门的委托,对全国业余无线电业务实施辅助无线电管理工作;为社会紧急情况提供救灾应急无线电通信服务。凡是保证遵守国家和有关部门制订的有关无线电法律、法规、规章,并愿意在协会指导下从事业余无线电活动的业余无线电爱好者,均可申请加入本协会。按照国家体委、国家无委颁发的关于业余电台管理的法规文件,申请设置使用个人业余无线电台者须先加入我协会。

  中国无线电运动协会一贯重视培养青少年学习电子信息技术的兴趣,每年组织全国性的竞赛,得到过各级地方政府、国内及香港企业等的支持,协会继续欢迎各界人士和单位合作推动开展我国青少年无线电科技活动。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7-12
怎样加入辛集市无线电协会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9-08-31
你好,怎样加入辛集无线电协会?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