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211阅读
  • 1回复

《股赢天下》下午收市评论(3.15)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03-16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小幅低开后马上展开反弹,指标股企稳,盘中个股活跃程度不减,市场成交金额较前一交易日略有萎缩,最终上证指数收出一根几乎光头光脚的阳线。

今日市场中旅游酒店、教育传媒、房地产、汽车等板块出现较大幅度上扬,而石化、3G、纺织服装等板块表现落后于大盘。两市个股中有1200多只股票上涨,福成五丰、亚盛集团、长江投资、强生控股、四环生物、中成股份海正药业等40多只非ST个股以涨停价报收;下跌股票有200多只,上涨个股数量较多。

二会将于明天结束,“二会”行情到这里应该说也已走到了尽头。后市将如何演绎是投资者都十分关心的事,也是现阶段最重要的问题。

从政策面看,情况并不乐观,甚至是令人很忧虑。指数又要逼近三千点,又逼近前期政策面认为的投机性区域,投资者都怕管理层又要出台利空政策面打压股市了。而且,近期管理层也确实在出台一些很厉害的招数:成立外汇投资公司——发行二千亿美元的人民币债券,到国外投资,从而在根本上解决流动性泛滥的问题。公布对三十四家机构操纵股价的处罚。等等。这些都是对投机性行情杀伤力很大的措施。

随着二会行情走到尽头,后市是升是跌将真相大白。如果是弱势,大盘就要步入阶段性的调整中。如果是强势指数就要再创新高。一切都将在近期真相大白。

所以,投资者不防等一等,等行情的性质完全暴露后,再决定投资的方向。目前从盘面上,还看不到反映大盘发展趋势的现象。

《股赢天下》软件大盘股赢线保持,提示可以继续持股观望。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03-1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