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364阅读
  • 0回复

叶滔午间指导---------------2007-03-19 11:38:27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03-19
在利空出台的情况下,今日大盘不跌反涨,上证指数大幅低开66点在30天均线处获得支撑后急升,在回到上日收盘点附近后继续震荡上攻,表现相当强劲。
  日前央行宣布加息0.27个百分点,同时还出台期货管理条例,这两条被视为两大利空的消息的出台被市场解读为利空出尽,在资金泛滥的情况下,紧缩措施仍不敌资金优势并被认为是新入市资金低吸建仓的良机。金融板块在利空打击下整体走强,显示新资金仍以金融股为建仓重点,浦发银行被拉升至涨停,工行、中行、中人寿等权重指标股也强劲上涨,成为带动市场作多和推动大盘上涨的主要力量。期货管理条例的出台使参股期货公司类个股如中大股份、美尔雅等受到追捧。
  利空出台反而成为大盘再度走强的契机,料上证指数将再次冲击历史高点,故操作上可积极作多强势股,并在后市调仓换股汰弱留强。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