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228阅读
  • 0回复

000702 正虹科技将更改为泰阳证券上市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03-21
000702 正虹科技将更改为泰阳证券上市自方正集团注资6亿元重组泰阳证券之后,作为同门兄弟的方正证券、泰阳证券的合并大幕也逐渐拉开。据了解,合并后新公司的注册地将放在长沙,而在杭州和长沙保留两大业务管理平台。与此同时,方正集团有关负责人要求,新公司要及早做好上市准备,抢占市场制高点。由此,在方正证券和泰阳证券合并后借壳上市的强烈预期下,由于目前沪深两市上市公司中并无参股方正证券的,只有参股泰阳证券的,因此,作为泰阳证券的股东之一的000702其重估价值相当明显。据了解,在去年11月27日方正集团注资6亿元重组泰阳证券后,方正集团有关负责人在随后召开的泰阳证券员工大会上就强调指出,泰阳、方正两家券商合二为一后,要在市场互补、规模与单产互补、资金盈余与资金需求互补的有利形势下,尽早融为一体,并及早做好上市准备,抢占市场制高点。 根据《上海证券报》的相关报道,方正证券总裁王红舟也于日前在公司的内部会议上表示,方正证券与泰阳证券是两家几乎完全同质的券商,方正集团不可能同时拥有两家同业竞争的公司,因此,合并是必然的。根据集团与湖南省政府签订的有关协议,合并后新公司的注册地将放在长沙,但同时会在杭州和长沙保留两大业务管理平台。未来,新公司将会是一家全牌照的证券公司。有观点认为,重组完成后的泰阳证券,将进入全国十大券商行列。 资料显示,,泰阳证券公司注册资本12.05亿元,其中现代投资出资18000万元,占其注册资本的14.94%。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06年9月下旬,泰阳证券完成股票、基金、权证交易量1550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05%,市场份额上升0.5个百分点,经纪业务收入近3亿元。1-8月份已实现盈利近2.1亿元,与2005年同期相比,增长11倍。这份成绩单比同期的方正证券靓丽不少。根据泰阳证券近日公布的2006年年报,该公司全年的净利润高达2.38亿元。 因此(000702)参股泰阳证券将有望一改以前的亏损变为巨额收益。特别是未来方正与泰阳重组一旦公布落实,必将引发该股价值重估的狂飙行情,所以值得提前密切关注。
网友
泰阳证券公司重大重组消息。泰阳证券第一大股东正虹科技携手湖南省地方实力企业财团注资重组证券公司。重组 后,泰阳证券注册资本将扩大到12-15亿左右,签于泰阳证券已在2005年、2006年出现二年高增长盈 利,2006年资产收益率在同行业名列前茅,符合证券公司最新的借壳政策要求。作为泰阳证券第一大股东的正 虹科技,正虹科技将改名为泰阳证券上市。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