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频集团-您身边的试验箱专家

我们不断在创新,始终致力于跨越环试设备领域新高度!4000-662-888

http://xinji.org/u.php?uid=231560  [收藏] [复制]

lenpure

  • 3

    关注

  • 3

    粉丝

  • 12

    访客

  • 等级:列兵
  • 总积分:91
  • 保密,1960-01-01

最后登录:2015-10-26

更多资料

留言板

更多 新鲜事

lenpure
这是我们两个人的战役,从一开始,就没有回旋的余地,以爱之名,赌上全部的回忆,然后换回最凄美的,属于我们两个人的胜利。
lenpure
先知三日, 富贵十年。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5-05-03 [来自版块 - 情感交友]
lenpure
销售世界上第一号的产品 ——不是汽车,而是自己。 在你成功地把自己推销给别人之前, 你必须百分之百的把自己推销给自己。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5-04-27 [来自版块 - 情感交友]
lenpure
如果我们做与不做都会有人笑, 如果做不好与做得好还会有人笑, 那么我们索性就做得更好,来给人笑吧! 这个世界并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 ..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5-04-24 [来自版块 - 情感交友]
lenpure
他把小三带回家吃饭。席间,他妻子不断给小三加菜添饭。一天下来,两个女人亲如姐妹。有人悄悄告诉她:“那是你老公包 养的情人。”她 ..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3-03-29 [来自版块 - 情感交友]
lenpure
高低温试验箱试样限制: 本试验设备禁止: 易燃、爆炸、易挥发性物质试样的试验或储存 腐蚀性物质试样的试验或储存 放射 ..
lenpure
在她眼里,他高大英俊,还是一个大老板。他非常宠她疼她。一晚,她在一个酒店门口,看到他左拥右抱,那两个女人不断亲他,一起进了车 ..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3-03-28 [来自版块 - 情感交友]
lenpure
(上图为:高低温试验箱左侧-背侧和顶部结构) 高低温试验箱功能组件描述: 图解高低温试验箱左侧-背侧和顶部 【林频股份】全国免费服 ..
lenpure
“嫁给我吧!我会爱你一生一世,不离不弃。”他单腿跪在地上,一手拿花,一手拿着戒指,深情看着她的眼中满是渴望。她点点头。“我愿 ..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3-03-27 [来自版块 - 情感交友]
lenpure
他以为她对他是忠诚的。他去外地工作。她每天打电话给他,告诉她思念的苦。他很久才回一次家,她都会哭着诉说她等待的苦。一次他路过 ..
转发  |  收藏  |  评论
2013-03-26 [来自版块 - 情感交友]

更多 日志

以爱之名

这是我们两个人的战役,从一开始,就没有回旋的余地,以爱之名,赌上全部的回忆,然后换回最凄美的,属于我们两个人的胜利。 阅读全文»

高低温技术文章汇总 - 2015-10-26 18:42
高低温试验箱试样限制及原理

高低温试验箱试样限制:
本试验设备禁止:
..
阅读全文»

高低温技术文章汇总 - 2013-03-29 14:02
图解高低温试验箱左侧-背侧和顶部

(上图为:高低温试验箱左侧-背侧和顶部结构)
高低温试验箱功能组 ..
阅读全文»

高低温技术文章汇总 - 2013-03-28 13:45
林频赢米其林百万订单 创新科技成就行业领袖

全球轮胎科技领导者-百年米其林,现拥有世界五大洲的业务运营以及位于欧洲、北美和亚洲的研发中心,并在全球超过170个国家中进行产品营销,自2010年起,米其林集团上海研发中心开始在中国寻找环境试验设备供应商,经过走访近三十多家企业,进行多次技术沟通与商务洽谈,并对各厂家的资质、生产规模、科研能力、市场口碑、客户反馈等五个 .. 阅读全文»

高低温技术文章汇总 - 2013-03-26 14:14
高低温试验箱超温保护器的作用

高低温试验箱的超温保护器能够在主控制器温度失灵时,对箱内超温实施第二重保护,当发生警报时,会保护停机,其报警值应随试验温度不同,进行相应 .. 阅读全文»

高低温技术文章汇总 - 2013-03-26 14:12
图解高低温试验箱内部结构装置

(上图为:高低温试验箱内部结构装置)高低温试验箱[font=宋体,verdan .. 阅读全文»

高低温技术文章汇总 - 2013-03-23 14:48
图解试验箱超温保护器的作用

为客户人身安全与产品安全考虑,上海林频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将温度系列的各类试验均加装超温保护器,超温保护器能够在主控制器温度失灵时,对箱内超温实施第二重保护,当发生警报时,会保护停机,其报警值应随着试验温度不同,进行相应更改,方可切实起到超温保护的作用,所以每次试验时,必须检查限温器的设定 .. 阅读全文»

高低温技术文章汇总 - 2013-03-22 13:48
如何调试高低温试验箱的风速及自整定功能

1、高低温试验箱自动风速调节功能:
a.[color=bl ..
阅读全文»

高低温技术文章汇总 - 2013-03-20 13:24
高低温试验箱制冷系统工作原理

高低温试验箱制冷系统由压缩机、风(水)冷凝器、储压器、干燥过滤器、电磁阀、毛细管,压力保护及蒸发器等组成。
制冷系统工作原理:高低温制冷循环均采用逆卡诺循环 ..
阅读全文»

高低温技术文章汇总 - 2013-03-19 13:25
高低温试验箱除湿系统工作原理

高低温试验箱是一个大的类别,它包含高低温湿热试验箱、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等系列产品,但它们的各项工作原理与系统结构都是一样的,本节,我们一起来了解下高低温试验箱除湿系统的工作原理。
[/font ..
阅读全文»

高低温技术文章汇总 - 2013-03-18 13:53

Powered by phpwind v8.7 Certificate Copyright Time now is:03-29 19:00
©2003-2011 辛集社区 版权所有 Gzip disabled 冀ICP备070236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