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2512阅读
  • 1回复

辛集两果品企业通过HACCP食品安全认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06-29
  近日,瑞士SGS通标认证公司向辛集市天华、裕隆两个果品龙头企业发放了国际公认的HACCP食品安全认证,从而为该市优质果品走向欧美市场铺平了道路。

    所谓HACCP食品安全认证,是鉴别、评价和控制对食品安全至关重要的一个标准,被欧美一致认为是保障食品安全最有效的管理体系。我国食品要进入欧洲、北美市场,必须首先通过HACCP标准认证。

    天华、裕隆果品公司是河北省重点果品龙头企业。天华公司去年出口梨果1.7万吨,主要销往东南亚、欧洲、北美等地区,其中东南亚销量占70%,通过HACCP认证以后,出口欧美的通路将更加顺畅,预计今年出口能力可达到2万吨,其中欧美方面定单同比增加1成以上;裕隆公司近年来年出口能力均在1万吨左右,产品主要销往东南亚国家,通过HACCP认证后,出口欧洲、北美洲能力大幅提高,预计今年仅欧洲一项出口能力同比提高1至2成。

1条评分
zhuzhu1002 威望 +1 优秀文章-谢谢您 2007-06-29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06-29
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