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fb n
看到了红十字会的义务捐血的车. Xyb8u})p'
.?A'6
P1dN32H
o
很多人在排队,捐血,做着好事情. ^/G?QR
!?yxh/>lM
D*|(
p6v1&
大家知道,免费捐血是善举,是值得提倡的. ^%-NPo<
-s{R/ 6:
G=vN;e_$_b
可以救很多人,可我突然也想到一个问题. [Dnusp7e
kJ/+IGV^v
大家捐血是免费的(顶多拿个什么小小的礼品) (&q@~
dJ
A$/KP\0Y2
A
dDQWJ^r
医院拿到市民的免费捐血,然后再高价卖给那些需要输血的人. g* %bzfk=|
@8|~+y8,
Y3D3.T6Q
这到底合适吗? D[V`^CTu
D 5=C^`$2
比如那些大出血的孕妇,输血就需要钱.那些交通事故的受害者.也需要输血............ H(MB5
G?>qd}]y0L
#X4LLS]VV
如果这些血是大家捐献出来的.医院凭什么收钱??????????????是否该免费为患者输血??????????? K3Huu!Tr
a a4$'8s
[0K=I64
z
有些人会有反对声音.说:医院保存血液,医院输血还需要技术等等.收钱是应该的. !&Z*yH
7}gA0fP9
那我还想问.我们市民免费把血液送给你们医院,免费的!你们医院怎么可以拿着市民免费的血液.......拿着市民的善举去赚钱呢? uRP
Ff77
!>\9t9
O\%j56Bf
再说,医院面对大出血的孕妇,需要输血的车祸患者,为什么就不学学免费捐血的市民,也做做好事?免费为患者输血? ;F|jG}M"
[`q.A`Fd
Q{
O/xLf
如果医院做不到这点!我规劝大家..........抵制捐血!!!!!!!!!! bSQ_"
;9K[~
X )I/%{
h!QjpzQe
"_t4F4z
x]H3Y3
希望医院也考虑到这点......免费或者把输血的价格再降低.....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