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433阅读
  • 0回复

[[儿童教育]][儿童教育]波波鼠幼教软件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09-23
http://www.etjy.com/showthread.php?t=43735




內容:

 
世界上有千萬個 ”為什麼” 是我們 所不知道也不曾留意的。你可曾注意到「下雨前,青蛙瓜瓜地叫?」 「老鼠到處地磨牙呢?」 現在跟著波波鼠,一同觀賞精緻細膩的卡通動畫,並且有系統的連結動物百科,讓您獲得更充足的動物常識。引發孩子對於事物的好奇心,及對於知識的求知慾。讓孩子隨著波波鼠一同去冒險。

探險共分九大場景,有海底探奇、兩極 冰屋、古老澳洲、人類村鎮、林間空地、熱帶雨林、非洲草原、沙漠綠洲、海灣淺攤等,場景豐富有趣!所有120種動物,一旦小朋友們用滑鼠點選它們,就會出現意想不到的有趣畫面。這些隱藏的動畫,是訓練小朋友觀察力,及手眼協調的好方法,並且增加小朋友使用電腦的興趣。

創意:
波波鼠第一集都以冒險場景作為故事主軸,再輔以教學性質的文字和圖片說明。時光機造型的繪畫風格清新討好。

互動:
有做剪貼的特殊功能,如果您要將它做成投影片的話,只要按個按鈕就可以把圖片擷取下來了,所以在教學上或要交報告用都很方便。

上手:
程式一定要安裝才能執行。光碟介面 設計不看說明書也很容易上手。如果孩童和父母都沒有操作電腦軟體的經驗,這個軟體也提供了中文旁白的操作說明,可以迅速學會如何操作。其實,現在的孩子對電腦的瞭解往往勝過父母,如果你的孩子曾經玩過其他英文光碟,一旦接觸這個全中文的軟體,保證可以立刻上手,一點也不會遇到困難。

耐玩:
這張光碟是鎖定8歲以上學齡層,內容 部分整理並非很適合此年齡層,軟體的文字說明內容冗長,趣味性也有待加強,算是軟體中較弱的一環。

感覺上本光碟的內容圖形介面都是屬於低年級年齡層,但是文字內容卻似乎比較適合中高年級學習,本光碟的趣味性雖有待加強,但瑕不掩瑜,仍值得一觀。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