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311阅读
  • 18回复

家里装修真烦恼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08-14
家里的房子要好了,可是面临装修,转了转,那叫个眼花缭乱!!! BCd0X. m(  
听人家一说张嘴就是立邦,后来又听朋友说立邦的现在不行了,而且市场上有假货!! gB,Q4acjj  
结果又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kE3  
后来到网上查了查,又是眼花缭乱,晕死了!! gq~`!tW'  
就查了个销量第一的油漆,结果出来了个“来威漆”说是世界销量第一的,也不知道好不好,不过看上面说它是符合欧洲标准的,比我们中国标准要的什么什么玩意要低了!!反正现在我是不知道该怎么着了!!!大家给个意见!!!!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7-08-18
他们说多乐士走的是立邦的老路,只会广告铺天盖地,实质漆不咋地~~~~~~ [r'hX#  
咳!!不想这么多了反正已经刷了! gK dNgU  
来威漆顶一下,因为我自己用的,支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7-08-18
我用了来威漆了,感觉不错,摸上去墙很滑~~~~!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7-08-16
欢迎致电咨询89150775(美雅装饰)
雅庭装饰地址:束鹿东大街194号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7-08-16
漆只是一方面,墙面做的好坏基层处理也很重要,比如说腻子,找平之类的,还有房间整体的色调搭配,装饰是个系统工程,缺一不可.立邦是国标,多乐士是欧际,相对多乐士要好些,使用了几年,很不错的 PKs$Q=Ol<|  
    如果需要装修,可以考虑联系我们  13933111117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7-08-16
多乐士2代5合1就不错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7-08-15
多乐士吧,我家用的它,去石家庄买,人那用机子配色,颜色正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7-08-1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