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441阅读
  • 1回复

关于拼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3-23
      关于拼车出行,可能大家还不是特别的熟悉。城市化,经济化,快节奏,高效率,都是促成拼车的诸多原因。或同城,或长途,但凡真诚在社区发帖的,也都是本着诚实的态度来对待的。希望不要歪曲 误解拼车的含义。或出或归,搭乘的也多半都是同乡,都是本着信任坦诚的态度合作的。当然也应该防范那些趁机钻空子的不法分子,确保行程安全是第一位的。网络给我们带来方便的同时也更合理的优化了我们的资源。同车同行,就是分担旅途寂寞,分担旅途造价,经济合理化出行。第一次我在辛集社区发拼车的帖子,辛集--北京,搭乘的也是一个辛集老乡,互相之间电话简单沟通,都本着诚信的态度,自然顺利的搭伙同行。
   搭乘之前,需要沟通好几个问题:价钱;路线;车型;同行人员;时间;地点。因为是搭乘,所以这些问题需要提前沟通好,避免不必要的尴尬。论坛里都是自愿结伴,没有收费的第三方平台,所以当您确定要搭乘拼车,再联系车主。拼车网这样的信息多了,还没有虚假信息,在社区发帖的也都是同城同乡,所以没有那么经济化。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3-26
谢谢提醒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