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797阅读
  • 69回复

网络聊天,你用真心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5-09-26
下面是引用mwml于2005-09-26 14:40发表的: {OrE1WHB  
那21楼的~~
你想做什么呀~~~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5-09-26
呵呵~~ GSnHxs)  
:vyf-K 74M  
楼上滴~~ c.A/{a  
bvS\P!m\c  
俺马上就到~~ >/kG5]zxY  
C,v c aC?  
等着俺~~ %]$p ^m  
-0WCwv  
喂 喂 喂~~ @SG"t,5s  
ps y(]Pf  
你家在哪呀~~~~
天与地没完没了的暑和寒 人与人没完没了的爱与恨

没完没了喜怒哀乐 日复一日 春夏秋冬 年复一年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5-09-26
老兄切记!!!!千万不要去她家,宁愿在自己车里也不要去啊 ixHZX<6zYT  
嘿嘿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5-09-26
下面是引用mwml于2005-09-26 14:58发表的: J}_Dpb[L  
呵呵~~
楼上滴~~
俺马上就到~~ :`^3MMLO  
.......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5-09-26
该聊天了?? ?-::{2O)  
和我与鱼鱼一个样
我不会将我爱的女人变成僵尸,让她和我一样忍受永世的孤寂与痛苦.天涯是我的女儿,从今天开始无论对错,由我况天佑承担.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5-09-26
呵呵~~ waWKpk1Wo  
4,F3@m:<  
满足你的愿望~~
天与地没完没了的暑和寒 人与人没完没了的爱与恨

没完没了喜怒哀乐 日复一日 春夏秋冬 年复一年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5-09-26
下面是引用mwml于2005-09-26 15:08发表的: 3 IWLBc  
呵呵~~
满足你的愿望~~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5-09-26
旯的,当然要顶!
爱我所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