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0568阅读
  • 150回复

给巴市长的一封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12-04-03
怎么路还没有修吗?是不是无政府状态啦!村里就没有人站出来嘛?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12-04-03
村里有好的人选吗?说说看。最好是年富力强规规矩矩的人! 2k+16/T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12-04-03
辛集市委不管村里的事吧!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12-04-03
别管是有意不管还是故意忽视 我们要把村民的意愿跟具体的情况反应上去至于那些别有居心的 拿人手短的 吃~人嘴欠的 我们就集体围观他 让他上去都不好意思 集体期待领导的决策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12-04-03
回 49楼(我爱试炮营) 的帖子
村里一直想修路但是领导们不做决定 怎么修 只能等了 只是还哭了这帮骑电动车的乡亲们 一过车 跟沙尘暴一样 村民全成了吸尘器了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12-04-04
不顾个人劣迹斑, XV5`QmB9  
同时上窜又下跳。 4oJ$dN  
意想不到心向背, an KuTI  
孙谋区区才五票。 4$Pr|gx  
宝贵民心最重要, RpN <=  
强村富民党目标。 /*P7 <5n0  
进步团结靠实践, -+P7:4/  
班子全仗班长好。 FpdHnu i1  
.)`-Hkxa  
HRHrSf7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2012-04-04
党!圣明!!!!!!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2012-04-04
回 54楼(试炮营人123) 的帖子
藏头诗!看来家乡人才济济呀!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