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764阅读
  • 10回复

有了大学考试,你能拼的过富二代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4-05
好大学是有钱人上的,穷人伤不起,上天就注定了一个人的命运。明白大学学费为什么高了吗? ?9T,sX: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4-06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4-06
人各有命,事各有因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4-06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04-06
真正的好大学如北大,清华等本科一类学费不高啊,学费4——6千元,是那些半私办公的三类大学都是自费都在万元之上。并且好大学都是由国家补贴的。成绩好的还有奖学金。现在的中国,比较公平一点的,也就是上大学了,只要你自己成绩优秀,还是能考上的。不管你是农村还是城市,是官二代还是普通人家的子弟,上好高中拿钱就能去上,但是好大学基本靠成绩。除非过去文 革时期靠有门子就保送,哪怕你是小学毕业,照样上清华。交白卷也能上大学。毛新宇是1988年被保送到中国人民大学上学的,那是为了照顾开国领袖。一般人没有那资格。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4-06
至于富二代,人家不上学也是花不清的钱,毕竟是少数人,只愿自己没有逃生到富二代的家庭了。 f(E  'i>  
上大学和富二代没有可比性,上学是一个人知识的积累和素质的提高,富二代有的有素质,有的是纨绔子弟,我们普通人还是多上点学比较好,只要本人考上了,没钱不要紧,国家有绿色通道,和助学贷款。 ~U~4QQV  
希望楼主只要有真才实学就去好大学里学习吧,北大清华复旦南开都不贵的。别整天发愁和富二代比,你将来成了富豪,你的下代自然也就富二代了。把心态放平和,自己去奋斗吧。
[ 此帖被和谐社区在2012-04-06 10:16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4-06
目前唯一平等一点的机会就是高考,希望大家能够好好学习,争取抓好这不多的机会。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4-0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