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707阅读
  • 16回复

我是一个环卫工人可以开跑车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2-04-16
楼主的身份真可谓是与时俱进啊,建筑工、小市民、清洁工……不知道明天楼主想要干什么工作。真不知道你发这些帖子的用意是什么,或者你本就是个很有钱的人,无聊跑到社区来消遣穷人!建筑工、清洁工怎么得罪你了,你至于这样消遣人吗?!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干这些工作的人虽然没有名车豪宅,但是自食其力,每一分钱都是用汗水换来的,花着心里不虚!总比那些住在别墅里天天担心警察来抓的人,日子过得舒坦的多!子非鱼焉知鱼之乐,不要带着有色眼镜看人!清洁工、建筑工开车怎么了?怎么了??!!爷要的就是这份潇洒! eI98J"h%?  
愤世嫉俗成就了许多名人,但是前提是洁身自爱。怨天尤人、羡慕嫉妒恨只能说明自己的无能和浅薄。别老抱怨现在的社  会制度不好,别老抱怨没有有钱的爹,别老抱怨交不到有势力的朋友,别老抱怨娶不到财色两全的老婆。多看看自己,多想想自己,你努力了吗?在任何社会制度下,都不会亏待那些踏实肯干的人!送你一句老话:流自己汗,吃自己饭;靠天靠人靠祖宗不是好汉!!!
http://anfs.tmall.co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