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这个号敲诈了(18722673421)大家我说该咋办,是干还是等被干。 v+"4YIN
xI1{Wo*2C}
2012-4-14 9:45电话铃声把我从睡梦中叫醒,我嘟囔了一句:艹 谁来的电话啊这么早。 !ig&8:
vue^bn
我拿起电话:喂,谁啊,啥事啊,有事说。 `:Gzjngc
*
eC[74Kng
他说:你是***吧, JC%&d1
);':aXj
我回答:恩 4MS#`E7LrC
DrKB;6
他说:你家是*****的吧? s
:7/\h
H)i|?3Ip
我说:恩 h Fik>B#!
"5Y6.$Cuf!
他说:你惹事了,惹了不该惹的人了,找上我兄弟了,你说怎么办吧。我是段老四,石家庄的道上的(操一东北口音) 0W}qp?
?!&%-R6*
我说:不可能啊 我这人一直都很爱好和平,既然有事就说事吧! 9M;t4Um
C
&>*~
他说:就是你,你叫****名。家在***地方!你来*地方吧,有人让我们要你的一个胳膊,要么我们去你们家找你, RSe4lw
@`dg:P*[
他说:我们3天之内的时间就找到你,你要是躲起来,上你们家给你们家人放血看着办吧! Go)g}#.&
>xabn*Kq
我说:按道上规矩 祸不及家人,有事冲我来吧。 ^t5My[R
#kASy 2t
那边挂了。 >9rZVNMU
V0v,s^\H
}a$.ngP
7
jIBE
>iae2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