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997阅读
  • 11回复

大换血(原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7-09-11
价格应该还算可以吧,很多东西都是论斤称的,这样我认为比较公平也易被大家认可。菜谱如下:
http://blog.xinji.org/article-htm-itemid-8400-type-blog.html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7-09-11
羊肉系列也不错。冬令进补。大名的羊肉饼不错。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7-09-11
说改还真改了,呵呵。。有机会一定去看看。。顺便问一句价格怎么样??太贵还是不敢去的。。呵呵。。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09-11
有机会再去瞅瞅~~~~~
师太,你别这样~~~~~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