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486阅读
  • 24回复

力顶!试炮营新领导班子!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04-30
无论是谁,只要是为试炮营建设出力,就是我们的好领导人! q{Ta?|x#  
没有任何理由不支持你们,4000名村民就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0CVsDVA  
我们相信试炮营人有能力,把我们的新农村建设好! 9k+&fyy  
$s(4?^GP  
k#:@fH4{PA  
以上转自百度辛集试炮营贴吧 qTa]th;  
Hs` #{W{.  
还是那句老话:试炮营人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无坚不摧的顽强斗志,迎接新一轮的挑战~! ny_ kr`$42  
!_z<W~t"  
{p*hNi)0  
9s6>9hMb)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04-30
rPo\Dz  
{7Gx9(  
继往开来~!~!~!~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2-04-30
应该是不错的班子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2-04-30
新班子建成了吗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2-04-30
呵呵,那楼主说是管严点还是管稀松点?严了。。。 松了。。。你明白的。。。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04-30
有黑社会贪污犯加入,乡里收了钱,给安排了个职务.不看好.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04-30
要真是那样的话就玩完了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04-30
c;:">NR  
\)OZUch  
&a%WM   
我们相信新的领导班子,识大体、顾大局,丢包袱、树信心,已试炮营建设为己任,再创辉煌~!~!~!~!~!~! Q00R<hu@F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