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绿之印象
蓝色天空
黑色旋风
绿意盎然
紫色梦幻
moke_m
UID:9343
UID:184460
UID:34886
引用第14楼求索在路上于2012-05-05 23:43发表的 : 3`y9V2&b 这几年好过不了,外面的大气候不行,现在还是外向型企业比较多。拉动内需,也不是立时想拉就拉的起来的。 0*?/s\>PS; 你上班,打工,靠手那叫挣钱。 fq^D<c{3 做生意,要有本钱,那叫赚钱。 A2Je*Gz 当小官, 有点小权 那叫来钱。 4 ZD~i e 当大官, 那国家的钱就是他的钱。 3;fuz Kk@b ....... AhjK*nJF
UID:1273
UID:179789
引用第11楼空谈口号于2012-05-05 22:09发表的 : C3|(XChqC 挣钱很难,可是每天晚上饭店门口的车多的数不清,是难还是容易,搞不懂[表情] kh3PEq
UID:156475
UID:793